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美差评委迎来舞蹈皇后杨杨

房天下  2010-09-16 11:53

[摘要] 昨日,舞蹈皇后杨杨老师空降三亚,担任《半山半岛.第一美差——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的评委工作。杨杨老师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满脸微笑,她说因为再一次来到了她心中最美的城市。

房天下讯 昨日,舞蹈皇后杨杨老师空降三亚,担任《半山半岛.美差——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的评委工作。杨杨老师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满脸微笑,她说因为再一次来到了她心中最美的城市。

通过报纸、网络、电视等各种渠道,杨杨老师已经全面了解了《半山半岛.美差》。对留下来的选手也有了清晰的认识,杨杨老师认为,虽然只是担任一集的评委,但也万万不能怠慢,因为这并非普通的选秀比赛,这是要选出海南的代言人,所以这份评委的差事也是相当具有重量。

杨杨老师说,舞蹈与美差的比赛之间有很多相通性,舞蹈需要协调的肢体语言,需要优美的形态,需要自信和耐力去淬炼,这与我们这次大赛选拔的诸多要求和素质不谋而合。而作为资深的舞蹈老师,也是经验丰富受人爱戴的艺人,杨杨老师将会从站姿、走路的姿态等等这些小细节去打量和观察选手。“我一眼就可以看出选手是否自信,有没有在掩饰什么缺点,如果她斜着站立就一定对自己的正面形体不满意,脚弯曲着站立就一定是在掩饰笔直站立时的某些缺陷。”看来杨杨老师在舞蹈界混迹这么多年练就的一身功夫可不是吓唬人的,我们的选手可要当心了。

“印象重要。”良好的印象往往可以提高亲切感和工作效率,而在舞蹈比赛中,一支舞的时间短暂,评委或者观众能否在你的舞蹈中找到共鸣,在一开始就对你的舞步投以关注和热情,印象是首要的。所以选手们给她的印象也将被纳入她个人评判的标准当中。

担任过诸多选秀比赛评委的杨杨老师也表示,这次是她次担任这样特殊的真人秀选拔的评委,评判的对象也特殊,“要调节一下审美观,要在靓丽的外型和优雅的形态上注入更多的内涵考察和精神风貌的考量。”

最后杨杨老师想对选手们说,“你们很幸运,要认真比赛,不要辜负海南对你们的期望。”而在比赛时杨杨老师在节目里对选手又有怎样的取舍,她的那双雪亮的大眼睛能否发现选手们苦心隐藏的缺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注9月18日(周六)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频道21:20,旅游卫视22:30播出的《半山半岛.美差》第三集10进9晋级赛,精彩好戏,不见不散!

标签:美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