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州今年首批经适房13日起选房 12日前现场看房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2010-09-06 10:10

[摘要] 福州市房管局昨日消息,市区2010年第一批经济适用住房选房销售将于9月13日开始。据了解,本次房源是提供给2009年度经审核批准的1705户经适房准购人选房的,这批准购人于今年1月通过公开摇号确定了选房顺序号。

福州市房管局昨日消息,市区2010年批经济适用住房选房销售将于9月13日开始。据了解,本次房源是提供给2009年度经审核批准的1705户经适房准购人选房的,这批准购人于今年1月通过公开摇号确定了选房顺序号。

此次房源分布于金山新区福湾新城春风苑(420套)、秋月苑(328套)、冬阳苑(80套)和鼓山新区东山新苑(1000套)四个项目。

周三开领通知书

据介绍,9月8日至910日止(本周三至周月五),准购人可持个人身份证原件,到位于鼓楼区通湖路180号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一楼政务,领取选房顺序号通知书,准购人因故无法亲自到场的,受托人须提供个人身份证原件、准购人身份证复印件、准购人亲笔签名(加摁手印)的书面委托书及能够证明受托人与准购人关系的相关证件(如户口本、结婚证等)。

12日前现场看房

在9月8日至9月12日,准购人可持选房顺序号通知书到浦上大道南侧市住宅发展有限公司售楼部,即仓山区金港路36号19~20座连接体一层,看户型图,售楼部现场还张贴有各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区位图,准购人也可按图指引,至小区现场看房,售楼部及小区现场均有专人接待,小区还将开启一些标准户型住宅,供准购人入室察看。

选房安排

据介绍,正式选房时间为9月13日至9月17日,具体安排为:9月13日,安排编号为C0001~C0048、B0001~B0300选房 ;9月 14日 安 排B0301~B0650选房;9月15日安排B0651~B1000选房;9月16日安排B1001~B1164、A0001~A0150选房;9月17日安排A0151~A0493选房。

福州市房管局提醒,准购人要按规定时限领取选房顺序号通知书并参加选房,未领取通知书、未参加选房或选房后未按规定及时签订购房合同的,视为自愿弃权,取消其2009年申请获得的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记者 杨永敏 王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