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楼价开始跳水 东湖高新楼盘每平米降千元

中国广播网  作者:赵阳 吴学兵  2010-08-30 22:53

[摘要]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6分报道,受政策影响和回笼资金的需要,武汉楼价开始跳水,有的楼盘降幅甚至达到四分之一,东湖高新(600133,股吧)楼盘每平米下降1000多元。

据中国之声《新闻联播》18时36分报道,受政策影响和回笼资金的需要,武汉楼价开始跳水,有的楼盘降幅甚至达到四分之一,东湖高新(600133,股吧)楼盘每平米下降1000多元。

今天上午,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一个楼盘推出每平方米3300元的平均价格,比上个月下降了1000多元。楼盘销售部一位姓孙的女士说告诉我们。

孙女士:“价格要是没有吸引力他们就不会过来买房。”

到今天为止武汉楼市传出的消息,武汉周边区域的楼市普遍出现、打折、送精装修的促销手段,优惠幅度折合成人民币后从2万元到10万元不等。在这些远城区楼盘的压力下,区域单价过万的高档楼盘也开始出现灵活的促销方式。位于武汉繁华地段徐东商贸圈的一家高档楼盘,不但推出了“1万抵3万”的活动,还在实际销售面积上动起了脑筋。

楼盘销售人员告诉我们:“我们卖给你的是85平米,因为我们有扩展的面积,扩展到130卖给你的,相当于均价8千到9千带精装修。”

楼市销售中虽有“金九银十”之说,但是指出,武汉楼市现在显示出来的“价格战”趋势,并不只是步入销售旺季的表现。

亿房网研究人员齐女士:“到年底开发商资金会比较紧张,就看现在能不能拉动购房者的需求。这种时候对购房者来说可以有很大的挑选余地,看他打折是不是真的打折。”

标签:武汉楼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