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60个楼盘押宝"金九银十"

荆楚网  作者:苏永华  2010-08-26 13:32

[摘要] “金九银十”,武汉楼市进入临战状态,开发商卯足劲要搏一把。据不完全统计,9、10月份新盘或加推的楼盘,将超过60个。

“金九银十”,武汉楼市进入临战状态,开发商卯足劲要搏一把。据不完全统计,9、10月份新盘或加推的楼盘,将超过60个。

中指院华中分院监测数据显示,蛰伏了近2个月后,武汉楼市在8月中旬吹响集结号,接受登记、的楼盘巨增。60个即将上市的楼盘中,纯新盘就占据一半江山,全部冲着“金九”而来。9月份,将是今年新盘上市的一个月。

光谷地区成为最热闹的一个,葛洲坝世纪花园、现代森林小镇三期、加州香山美树、光谷坐标城5期、锦绣龙城6期等13个主力大盘,都将在9、10月份入市。福星惠誉青城华府、统建锦绣江南4期、百步亭世博园、汉口花园等主力楼盘,也将在9月、10月加推新房,势在必得。

记者探访发现,目前不少楼盘在销售尾盘,何时推新都得看市场情况而定。实际上这些楼盘已具备开盘条件,一旦蓄客条件达到,立马挤入推新抢客队伍。

不过,9月将上市的楼盘,并未传出大幅折扣的消息。多家楼盘负责人表示,开盘时不会大幅。“价格和优惠要到开盘时才能定下来。”光谷海上五月花销售人员称,月底的开盘价格,将与前期房源大致持平。

一些楼盘销售负责人坦言,最近两度强调继续贯彻调控政策,坚决抑制房地产投机炒作。楼市高压态势不变,市场观望氛围很难松动,房价不会大幅回调。“金九”是否能取得好成绩,还是一个大问号。

武汉搜房网昨天的调查显示,91%的市民认为房价没有实质性下降。60%的人表示,只有开发商“打九折”,才会考虑在“金九银十”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