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上海第三套房停贷 市场未现明显波动

新民晚报  作者:晏秋秋  2010-08-13 13:02

[摘要] 第三套房停贷的消息,在沪上楼市引发了不一样的反应。昨天,上海中原地产对230家分行抽样调查,结果显示,第三套个人房贷停放后,市场短期内并未有明显的波动。

第三套房停贷的消息,在沪上楼市引发了不一样的反应。昨天,上海中原地产对230家分行抽样调查,结果显示,第三套个人房贷停放后,市场短期内并未有明显的波动。

城区

实力买家全额付款

上海中原地产副总经理陈宇珏透露,在三套房购买比例较大的城区,客户的资金实力较为雄厚,自有消息称

第三套个人房贷停放起,部分实力客户索性选择全额付款;而在 中外环区域,首次置业或是二次置业的客户占比较大,他们的置业需求并未受到此次房贷收紧的影响。

不过,陈宇珏表示,若此次贷款政策能够严格、持续地执行,将对未来买卖双方的心理预期产生较大影响,房地产作为的也将减弱,而在交易税费的压力下和房产变现能力的限制下,一部分实力较弱的客将淡出市场。

中外环区域

客基本绝迹

上海中原对卢湾、长宁、浦东区多个板块的调查显示,目前购置第三套房的客户已经占到总意向客户的近40%。在房产新政推行过百日后, 中外环区域的 客基本绝迹,首次置业或改善型置业的客户成为区域内的成交主导。

据上海中原延吉分行经理斯郁磊表示,该板块二手房成交受到这一消息的实质影响不大,主要由于该区域内三套房的客户很少,主要是首次置业或“卖出一套、买进一套”的置换客,而三套房的客户多是型或多次置换。在前期调控政策的影响下,区域内的客已经逐步淡出,若多次置换的客户也会 城区。虽然目前也有客户上门咨询关于“第三套房贷停放”的情况,但多是想了解此次信贷收紧对楼市后期走势有怎样的影响,暂时还未对市场有直接影响。

上海中原九亭板块区域经理郑锐表示,目前客户对三套房贷停放反应不大,因为之前三套房贷款就卡得很紧,很难获批。就目前形势来看,此消息释放出的信号让部分客户心里开始打鼓,“政策导向对二手房市场复苏会有一定的影响,预计回暖的速度会放缓。”

标签:三套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