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数据显示:乌鲁木齐房地产开发全面放缓

天山网  2010-07-14 17:10

[摘要] 国家统计局乌鲁木齐调查队企业景气监测数据显示:在今年4月国家出台的房地产新政策的影响下,乌市房地产业的企业家信心指数和景气指数双双回落。

国家统计局乌鲁木齐调查队企业景气监测数据显示:在今年4月国家出台的房地产新政策的影响下,乌市房地产业的企业家信心指数和景气指数双双回落。

统计显示:二季度房地产业的企业家信心指数114.7,比上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下降了23.1点和47.2点,企业景气指数107.7,比上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下降了23.1点和33.1点。

企业家信心指数和企业景气指数反映了企业生产信心,指数越高表明信心越强。企业家信心指数和企业景气指数下降,则表明信心回落。

统计显示:二季度房地产企业完成增长的比例由去年同期的74.7%下降到30.1%,有46.8%的企业无增长。据国家统计局乌鲁木齐调查队分析,二季度房地产企业开发步伐全面放缓,主要原因在于土地开发速度减缓,在被调查的企业中有62.2%的企业没有购置土地。

“二季度乌鲁木齐仅14.7%的企业新开工面积有所增长,61.5%的企业没有新项目动工,多数房地产企业放缓了新项目开工步伐。”国家统计局乌鲁木齐调查队负责人表示。

在房产开发脚步放缓的情况下,商品房销售也出现下降。二季度商品房预售和销售同比下降幅度分别达到59.4%和67.13%;今年1-5月的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了20.54%。(记者于江艳井元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