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入住刚半年地板泡坏了 业主犯难到底该找谁管?

北京晚报  2010-07-13 15:28

[摘要] 王女士家的房子去年年底刚装修完,今年5月份时先发现卫生间墙脚缝隙处渗水,有虫子;6月底,又发现客厅木地板全都被水泡了,坏了50多块。装修公司说是污水管道漏水缘故。到底该找谁负责,王女士犯了难。

王女士家的房子去年年底刚装修完,今年5月份时先发现卫生间墙脚缝隙处渗水,有虫子;6月底,又发现客厅木地板全都被水泡了,坏了50多块。装修公司说是污水管道漏水缘故。到底该找谁负责,王女士犯了难。

王女士家的新房子在马连道中新佳园小区。当初装修时特意找了一家比较的装修公司,虽然费用高了一些,但她觉得质量有保证。今年年初,一家人高高兴兴地搬进了新房。可住到5月份的时候,王女士突然发现卫生间的墙脚处渗水,有臭味,还有虫子爬出来。她赶紧给装修公司打电话,工人赶到后,打开墙脚被瓷砖包围起来的3根污水管道,发现其中一个阀门没拧紧,有渗水迹象。拧紧后过了一段时间,发现水还在渗,原来是另一根污水管道的阀门也不牢,又经过处理,才全部封死。

更严重的问题出现在6月底。王女士把客厅家具挪开时,发现客厅与卫生间挨着的地方的木地板也被水泡了。昨天下午,51块泡坏的地板均已拆下。她看到,卫生间污水管道原有的防水材料已损坏。

王女士于是找到装修公司,工作人员答应可帮她家维修墙壁,但污水管道阀门没拧紧引发的漏水不能怪他们,所以不能管地板的事儿,应该找大楼的建设方。不过记者跟该公司联系时,对方表示公司内部正在协商此事。王女士也通过物业找到该楼的建设方,他们表示,装修公司干活时应该检查,怎么管道漏水都发现不了呢。目前三方仍在协商解决。 (记者 许前程)

标签:业主纠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