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计划开盘项目34个 10多个纯新盘加紧入市

京华时报  2010-06-22 07:57

[摘要] 7月计划开盘的34个项目中,纯新盘项目达到9个,占总开盘项目的比重为26.5%,包括蓝山国际、远洋东方、辉煌云上、万通天竺新新家园等。与6月份相比,新盘入市比重明显增加。数据显示,6月份中上旬新开盘项目中,有6个纯新盘入市,而5月份,纯新盘仅1个。

6月成交量低迷降低了开发商的推盘意愿,在即将到来的7月份,许多项目“欲出还休”。据亚豪机构调查统计,7月份计划开盘项目约34个,而其中明确表示开盘的项目仅十余个,有近半数的项目尚存在不确定因素。

7月计划开盘的34个项目中,纯新盘项目达到9个,占总开盘项目的比重为26.5%,包括蓝山国际、远洋东方、辉煌云上、万通天竺新新家园等。与6月份相比,新盘入市比重明显增加。数据显示,6月份中上旬新开盘项目中,有6个纯新盘入市,而5月份,纯新盘仅1个。

>>市场分析

楼市博弈将进一步加剧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指出,7月份楼市博弈将进一步加剧,调控政策力度仍然不减,购房人仍然低迷观望,开发商对购房人的心态难以判断,既担心幅度不够难以触动消费者,又担心幅度过大引发购房人“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令失去预期效果,反而带来负面作用。7月开盘项目“欲出还休”也说明一部分开发商的举棋不定。

纯新盘增加缘于业绩要求

高姗指出,7月份纯新盘入市增加,主要原因有以下两点。首先是出于开发企业的业绩要求及战略计划。这类项目如万科红、万通天竺新新家园、中粮万科长阳半岛、远洋东方等,均由上市房企开发,出于对业绩的要求,这些项目将会加快入市步伐,大力促进销售。其次是出于对当前市场现状的分析与判断。在当前调控力度加强,市场观望气氛较浓的大环境下,如果此时不抓紧机会入市,到四季度或许更加被动。因此,一些前期造势较大,有一定预热的项目均选择了此时开盘。

标签:楼市新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