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锦绣香江购房入户政策咨询会6月4日在京举行

——获直辖市户口 享北京高考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02 11:11

[摘要] 同样在老家读书,同样的学习成绩,留在老家参加高考,也许只能上本科,可如果来京津参加高考,就能考上重点大学,报考地不同,分数要求就大不同。

房天下讯 同样在老家读书,同样的学习成绩,留在老家参加高考,也许只能上本科,可如果来京津参加高考,就能考上重点大学,报考地不同,分数要求就大不同。

同样在北京,如果是借读生,就只能回老家高考,老家与京津地区巨大的高考分差,带来的不仅仅是学习上的压力,更让家人和孩子都颇为忐忑。

如果能让在老家读书的孩子来京津参加高考,如果能让在北京的孩子不做借读生,这将会改变孩子一生的命运,这也是居住在北京,但没有北京户口的父母们共同的心声。

点击查看锦绣香江楼盘详情
点击进入锦绣香江业主论坛

锦绣香江购房入户政策咨询会举办地(资料图片)

6月4日晚19:00,京津生态名盘锦绣香江,将于天通苑立水桥北路华清温泉宾馆(龙德广场),现场举办购房入户天津政策咨询会。届时,将邀请学者、相关部门领导等现场解读购房入户政策,就广大客户关心的户籍、和等问题,为客户答疑解问。众所 ,天津市与北京基本持平,入户天津,就能享受到北京的高考,作为符合40万户口的大城级项目,锦绣香江将全程协助客户办理蓝印户口,把握40万购房入户天津的关键时机,给孩子一个平等的高考机会。

咨询会预约专线:010-59792080 / 400-696-2288


标签:锦绣香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