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政府投入16余亿元助新疆建设6.5万套廉租房

新华网  作者:潘莹  2010-05-09 22:17

[摘要] 今年新疆有6.5万套廉租住房建设项目获得预算内补助16.2亿元,位居全国第五位,比去年增加了7亿元。

今年新疆有6.5万套廉租住房建设项目获得预算内补助16.2亿元,位居第五位,比去年增加了7亿元。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预算内廉租住房专项补助资金、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资金、自治区地方债券资金将于近期下拨。

今年,加大了对中西部地区廉租住房建设的补助力度,将廉租住房建设补助标准由400元/平方米提高到500元/平方米,同时还将安排167亿元廉租住房专项补助资金,并安排资金对城市、国有工矿棚户区、林区、煤矿棚户区和农村危旧住房改造予以支持。

今年,新疆保障性住房建设将新购建廉租住房8.5万套,新建经济适用住房2.7万套,公共租赁住房1.2万套,改造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危旧住房7万套,林区棚户区危旧住房4890套,煤矿棚户区危旧住房5600套,结合抗震安居工程实施改造农村危旧住房15万套。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出,根据新疆目前的情况,有条件的地区,可以把符合条件的新就业职工、在城市有稳定职业并居住一定年限的外来务工人员纳入公共租赁住房供应范围。(记者潘莹)

标签:廉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