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杜拉拉升职记》之职场达人实木家具推荐

网易  2010-04-27 16:12

[摘要] 《杜拉拉升职记》正在热映中,首日票房就达到850万,人们看它的理由可能不同,但是剧中人物的精彩表现无疑是可圈可点的,徐静蕾、莫文蔚、黄立行、吴佩慈,每一个人都有万般光彩,杜拉拉、王伟、玫瑰、伊娃,他们每个人在职场以及生活中都因为性格的不同,而演绎着不同的人生。

《杜拉拉升职记》正在热映中,首日票房就达到850万,人们看它的理由可能不同,但是剧中人物的精彩表现无疑是可圈可点的,徐静蕾、莫文蔚、黄立行、吴佩慈,每一个人都有万般光彩,杜拉拉、王伟、玫瑰、伊娃,他们每个人在职场以及生活中都因为性格的不同,而演绎着不同的人生。

现在,实木家具很受欢迎,因其出色的品质受到了时尚达人是白领、中产阶级的青睐,本期,趁着《杜拉拉升职记》的热度,让我们为剧中的人物各选择一套实木家具,让生活中多一些与众不同的快乐。

杜拉拉

对位品牌:泓森茗度家具

杜拉拉是个内心既纯真又富有进取心的人。在如今的职场上,这样的人越来越少,所以愈发显得珍贵。在未来的漫长岁月中,这种人可能也会被磨得老到而成熟,曾经的纯真亦会成为记忆中难以磨灭的故事。

记者为杜拉拉推荐了泓森茗度家具,泓森茗度采用拥有百年树龄的高大柞木,自然是坚韧坚固,这种性格超符合杜拉拉在职场打拼的性格,因为没有背景,自然要坚韧不拔,百折不挠。同时,泓森茗度充满自然的童趣,用整个横段面做成的似乎有些笨笨的大餐桌,还有可爱造型的长条凳,显得轻松而随意,杜拉拉的纯真可以在生活中显得更加亲切与可爱。

深度介绍:泓森茗度主材选用长白山脉及俄罗斯进口生长周期在150年左右的大颈柞木,用量均在97%以上。油漆采用日本进口,经多道工序,漆面坚硬且透明度高,颜色稳重而不沉闷,除了真材实料的美感,茗度的设计也是相当出众的,它把长春市的市花——君子兰用在了设计上,每一个椅背上都有一个镂空的君子兰花,而且人性化设计很到位,椅背还有一个拉手,是为了方便女主人移动椅子的,在设计上更显独特。而且你会发现茗度的家具中很多运用了导角,形成了美丽的弧线,作为茗度的代表性设计元素,导角很好地解决了实木的硬度在不经意间对人造成的伤害。一帆风顺造型的床,中间带小几的双人休闲椅,实木也能做成转椅……

茗度是一个思维活跃的生活家,它有许许多多出色的灵感,它让杰出的品质与时尚的设计完美结合,创造出了非同一般的生活,它是带有视觉享受、精神享受、物质享受的高尚生活代言者。

Rose

对位品牌:南洋胡氏

Rose,一个在外人看来强势的女强人形象,她办事利落大气,心气高。她有着出色的气质,具有征服欲。像玫瑰这种女强人,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刚开始你可能觉得她们很难接近,如果接触久了,你会发现她们的可爱之处,她们内心其实很脆弱,渴望安全感,对于生活品质极为追求,自然她们也有着超出普通人的审美能力。

玫瑰,很适合南洋胡氏这种极有气质,极有气场的家具,如同莫文蔚赋予角色的强大磁场。而南洋胡氏最初给你的印象就是如此的高贵,让你敬仰。

作为一个品质出众的实木家具品牌,南洋胡氏尽管不为人熟知,但是,喜爱它的人都是极懂家具的品位人士。他们更懂得,一件精美的木制家具,源于对工艺细节的缜密把握及高尚艺术的完美融入。在南洋胡氏的家具馆里,南洋胡氏的每一件家具都散发着神秘的芳香,它对于色彩的领悟能力很高,它很善于通过对色彩深浅的把握来营造一种氛围。

深度介绍:南洋胡氏采用的是澳大利亚瑞格楠木材,它是一种美丽、自然、可更新的资源,它用于木制品的生产,通过深加工而的效果显著,且木制产品遵循人们呼吸自然的天性。瑞格楠木材的颜色协调、纹理紧密、表面组织耐磨且均匀,它能接受任何颜色的上色、油漆和表面处理。浓厚的家具文化底蕴,精良的手工艺技巧,使南洋胡氏蕴含着更加厚重的历史感和品质感。南洋胡氏实木家具,稳重中透出几丝安逸,深沉却不呆板。除了保有原料的自然本质,更融入了许多人性化的细节处理,将美丽与实用有机地契合。产品设计根据木材的纹理特征、颜色、天然斑纹和适用性来决定每个系列所使用的木材类型。

王伟

对位品牌:双叶家具

作为营销总监,王伟很强势,但强势中又有自己细腻的一面,在员工们面前,他显得沉闷而严肃,但是作为一个男人他又是极具魅力的。

所以本报为你推荐双叶家具,作为国内最的实木家具品牌,双叶因其对品质的极端苛求,因为它的精品感,反而会给你一种距离感,这种距离感让你既想亲近它,又有些害怕它的冷漠。如同黄立行赋予王伟的个性,但是,同样因为它的品牌与品质价值,你越接近就会越能感受到它的魅力与价值,并且这种价值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它永远都是你眼看到时的“双叶”,经历时间的锤炼,它依旧精彩。

位于吉盛伟邦实木家具馆的双叶旗舰店,为你复制了一个个很真实的生活场景,居室的面积、饰品的摆放,雪白的墙壁将双叶家具衬托得如此的清新与养眼,出众,不落俗套。

深度介绍:双叶家具对品质有着严格的要求,从原辅材料进厂到终端客户以及售后服务,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引进日本先进的5S现场管理,使企业管理专业化,现代化。

在业内,双叶家具荣获首批家具类中国,并先后荣获中国环境标志和绿色选择标志等。多年来,双叶一直致力于环保产品和绿色管理,进行有害物质的严格监控,使产品各项有害物质含量都远远低于国际标准指数,给消费者营造一种清新健康的家居环境。

目前你在吉盛伟邦所能看到的双叶家具代和部分第二代产品,都是专门根据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及生活方式,与公认最专业的意大利设计团队和德国的生产工艺团队共同营造的。

海伦

对位品牌:名格家具

海伦,一个时尚感很强的职场人,她漂亮而精致,她喜欢享受生活,她喜欢丰富多彩的生活,她对于娱乐的热情远远大于工作。自然,她对品牌有着超一流的敏感度。所以向她推荐名格家具,100%全美国进口红橡木,首先保证了她对于品质与品位的追求,同时,名格精通于打造一种形式美,所以她的产品会显得的漂亮,如同板式家具一样,随意性很强,设计感突出,而这样出色且感觉丰富的外在肯定能赢得海伦的一见钟情。

深度介绍:你会看到这样的名格家具,椅子会做得造型别致,或在中间断开,或者背部只有一个舒适的腰背,让你的腰格外舒服。它有一款船造型的床,床头低低地舒展开来,随意而漂亮,床尾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床沿。

另外,它还有一款床,都是用原木板拼成的,而且它有一个超长尺寸的原木板伸出来的床头柜,床头柜就是一块木板。它的实木沙发也做得很养眼,如果把沙发垫拿开,低低的、方方正正的实木沙发是如此的充满韵味。打开衣柜门,连背板都是进口红橡木做的……

标签:职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