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际写字楼认证巨头BOMA携手五大代理行莅临考察世茂•工三

——暨2010中国写字楼运营管理高峰论坛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4-19 14:57

[摘要] 2010年4月15日,仲量联行、高力国际、高玮环球等五大代理行参观了世茂•工三。由BOMA、CoreNet、REPA三家全球顶级的写字楼物业机构联合举办的“2010中国国际写字楼运营管理高峰论坛”在世茂•工三接待盛大举行。

五大代理行参观世茂•工三,国际写字楼运营管理论坛如期举行

2010年4月15日,仲量联行、高力国际、高玮环球等五大代理行参观了世茂•工三。由BOMA、CoreNet、REPA三家全球的写字楼物业机构联合举办的“2010中国国际写字楼运营管理高峰论坛”在世茂•工三接待盛大举行。中国写字楼业主与管理者联盟(COBOMA)、BOMA国际董事、BOMACalgary前会长联合世•工三界设计机构HOK、美国写字楼运营管理、跨国企业资产管理经理、仲量联行、高玮环球等五大代理行就如何“充分借鉴和学习国际写字楼运营管理的专业经验和先进的技术手段,以确保写字楼的和保值”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比肩地标,世茂•工三领衔中国写字楼标准

BOMA国际是全球最最专业人尊敬的写字楼专业协会。全球获得BOMA国际认证的写字楼超过一万栋,包括纽约帝国大厦、芝加哥希尔斯大厦、洛杉矶天使之城美国联邦银行等诸多地标。

世茂•工三作为中国与国际写字楼认证机构BOMA签署申请认证协议的写字楼项目,在这一领域保有领先地位,它次真正倡导写字楼的运营管理与国际标准接轨。世茂股份副总裁、北方区域总裁宋垚女士提出,世茂•工三写字楼要学习、借鉴国际写字楼运营管理经验,以不断提升中国写字楼的资产价值,促进中国写字楼国际化。

国际盛赞,甲级精装写字楼或将加推

据BOMA方介绍,世茂•工三在运营与管理理念方面,与BOMA的战略思路极为契合,其自身已经具备向国际化标准看齐的内外实力,也对整个写字楼市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与会的五大代理行高层了解到世茂•工三将沉淀多年的高水准精装体系引入到写字楼中,在整体装修及细节装饰上充分实现“拎包即可”,为购买者及使用者创造出更为便捷舒适的场所。高达4.15米的标准层国内罕有。他们表示世茂•工三在硬件方面已 出国际水平,同时期待看到未来其在运营技术及理念实施方面卓越表现。

据悉,不仅国内外各方对世茂•工三高度认可,其市场表现尤为卓著:4月10日开盘当天时便售出八亿,更有低调客户一掷4.5亿整购4层,引起市场轰动。

目前,世茂•工三商铺与私人产权酒店业同期面向全球热销中,据负责人介绍,随后或将加推写字楼产品以回馈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