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升级水岸华宅 瑞雪春堂开盘售罄热领西南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4-19 11:13

[摘要] 一直备受市场期待的瑞雪春堂新品巨献,揽近千米长绝美水岸及景观视野开阔的25号楼升级水岸华宅终于在大地回暖、鲜花出绽的春天首度亮相房山,于4月17日开盘,并再次上演开盘当日即售罄的楼市热销奇迹。

搜房网讯 一直备受市场期待的瑞雪春堂新品巨献,揽近千米长绝美水岸及景观视野开阔的25号楼升级水岸华宅终于在大地回暖、鲜花出绽的春天首度亮相房山,于4月17日开盘,并再次上演开盘当日即售罄的楼市热销奇迹。此次120套精品房源以首战告捷的惊人销售业绩,尽展升级湾区生活的独特魅力。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偌大的售楼处现场人声鼎沸,数百位意向客户从四面八方纷至沓来,给已趋成熟的51万平米精工生活社区,再添一道独致的热销风景。

据悉,周末开盘即售罄,热销领袖西南的瑞雪春堂,凭借韩建集团强大品牌和32年专业经验,将“精工”理念每一处细节演绎的淋漓尽致。更拥有良乡大学城、城铁房山线、刺猬河水岸三位一体极为稀缺外在资源。随着北京市新出炉的《促进城市南部地区加快发展行动计划》,未来3年将有2900亿元投入南部地区力推区域崛起;房山区CSD的率先启动,采用SHOPPINGMALL的商业模式运作,力图打造房山购物、休闲、商务活动等为一体的国际;及6000亩滨水森林公园的开建等区域,毋庸置疑瑞雪春堂将以无人匹敌的综合素质凌驾于西南之上,成为首屈一指的人居标杆。相信这一切都仅是2010一个美好的开始……

标签:瑞雪春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