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京通州棚户区拆迁搬家奖励费最高10万

新京报  2010-03-19 10:24

[摘要] 昨日,通州区委消息称,通州新城运河核心区改造拆迁将于下月初启动。与此同时,该区内的棚户区———西海子棚户区也将启动“棚改”。

昨日,通州区委消息称,通州新城运河核心区改造拆迁将于下月初启动。与此同时,该区内的棚户区———西海子棚户区也将启动“棚改”。

西海子棚户区下月8日拆迁

昨日,通州区宣布已完成对今年各拆迁的入户调查工作,共涉及9308户居民、1304户村民、186家企业。预计4月8日,运河核心区、西海子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将启动。

目前,通州区已制定了拆迁安置补偿的相关实施细则。按照细则,被拆迁人可以在货币补偿和定向安置房置换中选择其一。

同时,被拆迁人在全额奖励期内签订拆迁补偿协议的,可享受全额提前搬家奖励费10万元,签约的,按照天数递减。

地标建筑下半年动工

昨日,记者从通州区了解到,月底前,通州新城核心区域“五河交汇”处的城市设计、街区控规、以交通市政为重点的各项专项规划、水系景观规划将同步进行。

今年下半年,位于运河核心区的“两高(两个建筑群)两低(文化博览区和运河水乡区)”地标性建筑将破土动工。针对水系景观建设,通州区水务局将围绕五河交汇处启动一批水利工程,开工建设河东再生水厂,完成北运河城区段补水净化、通惠河北部城区截污等。

此外,通州区今年几个重点项目如齐天乐园、新建村、源头岛、街等,都已取得市规委的规划意见书、市发改委的立项批复。

-拆迁提示

●拆迁时间:4月8日

●涵盖区域:西海子棚户区(东至街、西至西海子西路、南至新华大街、北至通惠河);运河核心区(东至运潮减河,西至新华北街、通顺路,南至新华大街,北至温榆河)共涉及9308户居民、1304户村民、186家企业

●补偿方式:货币补偿和定向安置房置换,二选一(被拆迁人在全额奖励期内签订拆迁补偿协议的,可享受全额提前搬家奖励费10万元)

●安置房源地点:

西海子棚户区:玉桥东小区经济适用房项目、北京制线厂定向安置房项目

运河核心区:玉桥东小区经济适用房项目、京贸家园项目、嘉华9号地项目、梨园玻璃钢厂项目、化工六厂项目、铜牛针织厂项目(记者温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