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疯抢海南三亚一线海景房 购房者不讳言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许栎元  2010-01-20 17:11

[摘要] 作为海南省第二大城市,三亚已成为海南房产态势的一个缩影。搜房网独家深入三亚一线海景房克拉码头项目,以最直观的视角探究海南房产热潮。

搜房网讯 随着国务院相关意见的出台,国际旅游岛概念已经令海南成了各路资本向往的热土。为遏止国内外热钱借机在海南过度炒作房地产项目,海南省暂停土地出让,暂停审批新的土地开发项目。如此一来,现有项目就显得更加稀缺。搜房网在海南了解到,目前已有超过4000亿元的资金流动到海南大肆圈地,海南诸多项目价格急剧升温,个别楼盘甚至已经卖到了7万/平方米。

作为海南省第二大城市,三亚已成为海南房产态势的一个缩影。搜房网深入三亚一线海景房克拉码头项目,以最直观的视角探究海南房产热潮。


克拉码头项目现场,意向购房者排队求购(资料图片)


各地购房者来到项目现场咨询(资料图片)

克拉码头项目方统计资料显示,自1月18日“搜房·克拉码头金卡”活动启动以来,两天内已经有300余人注册申领金卡,其中有50多人来电或到项目现场咨询,对克拉码头表示出强烈的购买意愿。该活动由搜房网携手克拉码头联合推出,将在注册会员里选择100名发出金卡,取得金卡的搜房卡会员购房时即可享受四大优惠。

来自黑龙江的刘女士已成功下定排号三亚克拉码头。她告诉搜房记者,每年老家最冷的12月、1月,全家人都要来海南度假,以此“逃离”北方严寒的冬季。采访中,刘女士对三亚气候的喜爱溢于言表。对于是否要在三亚买房,刘女士表示自己和爱人一直是举棋不定的。一是三亚高企的房价让人望而却步,二是也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性价比较高的房子。前日,刘女士在搜房网上得知搜房和克拉码头联合推出的金卡活动,很 感兴趣,刚好自己正在海南度假,就特意到克拉码头楼盘现场了解情况。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户型设计让刘女士一见倾心,准现房让 刘女士感觉看得到、摸得着,完全没有期房的担忧。作为景观极佳的一线海景房,价格也不算贵,刘女士当场就决定下定排号了。

来自内蒙的张先生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选择三亚克拉码头,纯粹是冲着而来。像克拉码头这样的价值洼地项目,只要有点眼光,都应该它。当记者问及为何要选择克拉码头时,张先生给出了两个理由,一是的资源:一线海景,二是相比于周边的楼盘,其性价比极高。

精彩专题:旅游岛促海南房地产热潮

精彩专题:抢滩“克拉码头”坐拥三亚湾一线海景

相关新闻:

大多楼盘两天涨一两千 海南热钱无限膨胀?

2009年海南房地产比重过大 制造业严重下滑

疯抢海南三亚一线海景房 购房者不讳言

揭密:是谁再次掀起了海南房地产热潮

海南板块走势强劲 区域振兴或成中国经济新引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