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2010年首期团购唐巢启行 购房者现场得好礼

——搜房网“关注购房者”2010年继续前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许栎元  2010-01-20 16:08

[摘要] 1月16日,搜房网2010年团购在建国门唐巢拉开序幕,其直降20万的优惠幅度创下京城楼盘折扣新高,也成为吸引众多购房者的重要因素。共有近200名购房者前来参加,当天成交房源68套,成交金额达1.2亿元。

搜房网讯 1月16日,搜房网2010年团购在建国门唐巢拉开序幕,其直降20万的优惠幅度创下京城楼盘折扣新高,也成为吸引众多购房者的重要因素。共有近200名购房者前来参加,当天成交房源68套,成交金额达1.2亿元。搜房网“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之暖冬送礼活动也在项目售楼处同期举行,参加团购的搜房卡会员都在现场领取了搜房网送出的精美礼品。

近200名搜房卡会员参加唐巢团购(崔以学/摄)

搜房卡会员在等候选房(崔以学/摄)

据了解,作为搜房网在2009年末启动的回馈广大购房者和搜房卡会员的重要举措,“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将在2010年持续开展,广大搜房卡会员在参加搜房网组织的团购、看房团现场均可领取精美礼品。同时,搜房网将2010年定为“搜房卡会员服务升级年”,通过进一步完善看房团、团购、网络摇号、购房圈四大服务体系,为广大搜房卡会员和购房者选房、买房提供更为先进和人性化的服务平台。

相关链接:“关注购房者”

2009年11月30日,搜房网CEO代建功在其个人博客中发出《给购房者的一封信》,呼吁全行业全社会深度关注购房者,当日点击超过2万,引起热议。

2009年12月2日,搜房网北京公司率先发起“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通过五大主题活动,深度关注购房者,全面回馈购房者,搜房网各地分公司随后纷纷发“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范围内将有近2000万大礼回馈广大购房者。在北京地区随后进行的多场搜房卡会员看房团、团购现场,有超过1万名的购房者获得了搜房网送出的精美礼品。

2009年12月19日,搜房网倡议“关注购房者”行动新闻发布会(北京区)举行,吸引了加拿大电视台等30多家境内外媒体的强烈关注。

2009年12月26日,第二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北京区)在北京成功举行,超过2000多位购房者、媒体、开发商代表参加。

2010年1月10日,第二届地产春晚举办,500多位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了北京“关注购房者”联盟的正式成立,当天晚上发布的《2009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报告》和《2009年北京楼市白皮书》得到现场人士的极大关注和肯定。

相关新闻:超200名购房者获"关注购房者"2010年首期好礼

标签:暖冬送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