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厦门同安金宝艺实业有限公司

——住博会“明日之家”应用技术优秀企业联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1-13 12:30

[摘要] “金宝艺”是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原木系列产品的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88年,坐落于美丽的工业集中区,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

2009年11月1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住房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住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隆重举行。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大为出席开幕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理师李秉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作为住博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及“明日之家”系列活动的执行承办单位,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网将全程提供住博会现场报道。此次住博会也吸引了众多国内的部品商参展。

“金宝艺”是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原木系列产品的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88年,坐落于美丽的工业集中区,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主创始人陈金大先生拥有20多年的木作经验,秉持“爱拼才会赢”的进取精神,发明了原木门防收缩、防开裂的技术专利,解决了原木门一直以来技术上的后顾之忧。

2003年“金宝艺”董事长陈金大先生率先提出“原木”概念,让广大消费者明白原木与实木之分,更为木门市场有序发展奠定了基础。2007年9月,陈金大董事长又一次在行业内首先倡导整体家居的模式,以厦门旗舰店做试验,初次建立了“原木家居体验”,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肯定,这是金宝艺近年来快速发展中又一个新的里程碑。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金宝艺”已经发展成为福建省原木门行业的龙头企业并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自发展代理销售路线以来,市场分布各大中型城市。公司总部设在厦门阿里山精品家装市场,在福州、西安、无锡、北京、武汉、张家港、河北、南昌、长沙、珠海等三十个城市商场设有专卖分店。金宝艺产品以中国传统的庄重优雅为基础,结合了现代的简洁实用,实现整体家居配套,成品一次性安装,缩短工期,减少家居污染、方便广大消费者。

几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客为先,质量等于服务的经营理念。人性化的产品设计,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环保、用材选择及完善而专业化的服务是金宝艺实业有限公司一贯秉持的原则和赢得市场处于行业引导者法宝。

选择金宝艺,创造温馨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