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香醍溪岸一期开盘售罄 现场加推再次售罄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0-20 16:46

[摘要] 地处顺义潮白河别墅区的龙湖•香醍溪岸,于10月18日首次开盘亮相,在两小时内全部售罄,据记者在现场推断,当日认购金额应该超过3个亿。

房天下讯 地处顺义潮白河别墅区的龙湖•香醍溪岸,于10月18日首次开盘亮相,在两内全部售罄,据记者在现场推断,当日认购金额应该超过3个亿。当天到访排号客户120多组,此次开盘推出的60套别墅一经推出便售罄,在客户的要求下,现场加推了15套,旋即宣告售罄。

作为龙湖地产2009年的标杆产品,香醍溪岸户型为300-400平米的市场稀缺独栋别墅,共计391栋。户型设计独具魅力,主力户型带有5个卧室,而其中4个为南向,在300平米的空间中,却实现了传统别墅500平米以上才能体现的别墅格局,极大地满足了中产精英阶层的别墅生活需求。

据了解,龙湖•香醍溪岸地块由龙湖地产在今年5月12日收获,凭借充裕的资金人力,以对潮白河区域的深入了解,迅速挖掘客户需求,从拿地、规划,到推出产品,仅仅用了短短5个月时间即入市开盘,再次刷新了2008年龙湖•花盛香醍八个月入市销售的记录。


从现场了解到的情况得知,在成交业主中,还有不少是首次到访的客户。18号开盘当日,龙湖•香醍溪岸举办了“蝶舞香醍,绽放”的盛大活动,彩蝶飞舞,怡静悠闲的香醍田园生活实景绽放。更有弦乐四重奏、双人芭蕾舞、DIY布艺花制作、儿童木偶剧、香槟品鉴穿插其中,品酒、闻香、识蝶趣,优雅浪漫的生活就此开始。


据悉,龙湖•香醍溪岸是龙湖•香醍漫步大社区的延伸作品,地处顺义新城,北京、发展最成熟的潮白河别墅区。龙湖曾与2007年秋季首次在该区域推出产品,香醍漫步别墅区,共计210套别墅两次开盘,均在2售罄,刷新了当时北京别墅市场开盘销售速度最快、销售套数两项历史记录。潜心两年后,龙湖再度在该区域推出升级作品:优美的自然环境、成熟的别墅区氛围,极具的经济区板块,使得龙湖•香醍溪岸受到市场的极大关注。

据了解,香醍溪岸将在近期推出第二批房源,根据目前的排号情况来看,仍然十分紧俏。有业内表示,在整个楼市量价都稍有下跌的初秋,背后所体现的是市场结构的调整,而在物业中的,受到市场及客户认可的产品持续热销乃是理所应当。

沉淀了15年物业打造能力的龙湖地产,在业内享有“别墅”的美誉,目前在各地交付别墅超过5000栋。而龙湖•香醍溪岸,生长在潮白河与温榆河等15条河流亲吻的坡地之上,正等待开启一段香醍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