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优秀地产项目内蒙古鄂尔多斯春季房展会

——暨全国优秀地产项目鄂尔多斯联展5月16日即将隆重开幕

房天下  2009-04-13 18:13

[摘要] 3天大型房展会+30天驻场销售,《北京楼市》杂志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开创中国地产异地营销的全新模式

——3天大型房展会+30天驻场销售,《北京楼市》杂志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开创中国地产异地营销的全新模式

如果有人问,2009年哪里是中国亿万民间闲散资金最丰厚的地区?答案既不是山西,也不是江浙,而是内蒙古的“鄂尔多斯”!随着大量浅层煤、石油、、稀土等矿产资源的开发以及翻天覆地的城市化改造工程的推进,鄂尔多斯已经成为一个全民富裕、民间亿万富翁比例的地区,“鄂尔多斯”已经成长为新兴的中国民间财富之都。为实现北京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内蒙、鄂尔多斯财富精英之间的有效对接,被誉为中国房产渠道销售之王的《北京楼市》杂志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在内蒙古工商联、内蒙古总商会的大力支持下,于2009年5月16日至18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隆重举办“北京地产内蒙古鄂尔多斯春季房展会”暨地产鄂尔多斯联展。同时,主办方为每个参展单位在2009年5月19日至6月18日一个月期间,免费保留原展位并配备促销人员免费为参展单位进行易地销售。

此次房展会的举办,旨在为每一个参展商搭建、可靠的销售平台,为北京地产项目提供与内蒙古购房者近距离交流沟通的机会,使内蒙古的购房者不用再出门千里之外,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够挑选到北京的地产项目,从而促成北京项目在内蒙的销售,进一步达到帮助房地产企业占领内蒙、鄂尔多斯市场销售渠道的目的。

为保证此次内蒙古鄂尔多斯春季房展会的成功举办,保证每一个参展企业都能取得丰硕的销售业绩,活动主办方在本次活动之前举办了前期热身活动——“北京地产企业内蒙市场探索之旅”,并取得圆满成功。4月1日到3日,一场名为“北京臻品地产项目内蒙巡展”的盛会,在鄂尔多斯、包头、呼和浩特三个城市之间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果,吸引了众多有购房意向的购房者到场参观,意向成交额再创异地销售的新高,这也再次证明了内蒙古拥有坚实、强劲的到北京置业的需求。

内蒙古是中国民间财富的聚集区。然而提及内蒙古,就不能不说鄂尔多斯。鄂尔多斯历就是一个富庶之地,如今更是被誉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区域”。依靠丰富的矿产资源以及遍地的“软”——羊绒,鄂尔多斯创造出全民富裕与庞大的财富阶层,早在2007年该市的人均GDP就已突破一万美元,超过了北京市。据不完全统计,鄂尔多斯民间闲散资金高达1000多亿元。豪爽、出手阔绰的鄂尔多斯人,长期以来一直拥有移民北京等一线城市的倾向,在一系列因素的支撑下,鄂尔多斯具有了其他城市无法企及的超强的购买力。

为在北京地产项目与内蒙古财富精英之间搭建一个、良好、可靠的交流平台,以实现两地之间经济的友好交流及长期稳定发展,《北京楼市》杂志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强强联手,开创了“北京——内蒙古购房、直通车”,这种由媒体与商会深度合作并提供长期持久渠道销售的服务模式,不仅为地产项目提供了与当地财富阶层交流沟通的机会,搭建了前所未有的“内蒙财富金三角区”财富平台,并且开创了北京地产项目异地销售的全新渠道。作为平台的首站活动——“北京臻品地产内蒙巡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证明了这一平台的性、可靠性及有效性,也再次彰显了内蒙古强大的到北京置业的需求。

本次活动,得到当地最有影响力媒体——鄂尔多斯日报社、鄂尔多斯晚报社、鄂尔多斯电视台、鄂尔多斯广播电台、鄂尔多斯立体调频台、鄂尔多斯有线电视台、北方新报、内蒙古日报、内蒙古电视台、内蒙古晨报等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为本次活动作了“地毯式”的宣传,使鄂尔多斯每一位有意在北京置业、的人士了解到“北京地产项目内蒙古鄂尔多斯春季房展会”的信息,限度的挖掘其强大的购买力。同时,在本次活动之中主办方开展由内蒙、鄂尔多斯企业家参与的主题推荐会,为参展商提供与近百名亿万富翁接触的机会。为了解决普通房展会展期只有三天,造成许多购房者无法到现场参加的遗憾,《北京楼市》杂志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创造性的在三天房展会现场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主题展来作为活动的延续,以帮助购房者限度的了解、挑选自己心仪的地产项目,进一步保证购买力能得到程度的释放,从而帮助参展商实现化销售的目的。3天大型房展会+30天展会现场免费代理销售,《北京楼市》杂志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开创了中国地产异地营销的全新模式,创造出2009年春季中国地产界最难得的商机。

主办单位: 《北京楼市》杂志 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

亿讯传媒 内蒙古365房产展示

时间:2009年5月16日-18日

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

垂询热线:010-63938101 Email:cuijing71@126.com

活动协办媒体:鄂尔多斯日报社、鄂尔多斯晚报社、鄂尔多斯电视台、鄂尔多斯广播电台、鄂尔多斯立体调频台、鄂尔多斯有线电视台、北方新报、内蒙古日报、内蒙古电视台、内蒙古晨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