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西堤红山推100万购房消费券 住房每套优惠1万元

房天下  2009-03-06 09:26

[摘要] 为国家刺激经济、拉动内需的大方针政策,房天下面向全国购房者率先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全国派送”大行动。2月24日“购房消费券”推出首日,房天下卡会员在线申领人数已超过5000人。之后一周,全国各地掀起购房消费券申领高潮。

为国家刺激经济、拉动内需的大方针政策,房天下面向购房者率先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派送”大行动。2月24日“购房消费券”推出首日,房天下卡会员在线申领人数已超过5000人。之后一周,各地掀起购房消费券申领高潮。

点击进入:房天下卡会员在线下载购房消费券

西堤红山购房消费券下载页面》》

西堤红山作为房天下首批合作楼盘,发放面额为1万元购房消费券共100张,有效期为3月5日至3月31日。发行对象只面向房天下卡会员,会员享受完楼盘全部优惠后,再出示购房消费券,可直接按券面价值扣抵房款。除少量特价房外,其余房源均参与活动。

此次成交的房源为西堤红山在售的一期6号楼,据悉,西堤红山一期自11月2日正式开盘销售,销售两百余套,销售金额超过三亿,其中2月全月完成119套房屋销售,销售金额近2亿元,跻身北京2月销售金额排行榜第五位。

自房天下发起“购房消费券”行动以来,北京、深圳、杭州、苏州、郑州、上海、南京等地的房天下卡会员积极响应,多个合作楼盘掀起申领高潮。北京地区,金都杭城、北京华侨城、尚城、西堤红山、天洋城、瑞雪春堂等项目加入首批消费券合作楼盘名单。截止到3月4日上午10点,已有18103位房天下卡会员申请了购房消费券,其中北京7431位,上海3918位。至此,房天下首批推出的亿元购房消费券已全部申领完毕,3月5日起,第二批总额为一亿元的购房消费券已经推出。

相关专题:北京2月楼市销售排行榜 西堤红山京西突起

相关新闻:

房天下首批合作楼盘:金都杭城推1500万购房消费券

首批被抢空 第二批亿元购房消费券今日推出

房天下购房消费券惠及南京 两位持券者江宁购房

两会热议“券经济”房天下购房消费券成焦点

房天下"购房消费券"震动 央视等强烈关注

15657人申领 首批购房消费券申领完毕

标签:西堤红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