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极致人生·御嘉盛宴--NAGA上院私人俱乐部开幕

房天下  2008-10-18 22:49

[摘要] 2008年10月18日,一场名为“极致人生·御嘉盛宴”的开幕盛典,揭开了北京顶级毫宅Naga上院精致打造的中国顶级私人俱乐部“百仁府”俱乐部的神秘面纱。


百仁府的中餐厅


休息间

2008年10月18日,一场名为“人生·御嘉盛宴”的开幕盛典,揭开了北京毫宅Naga上院精致打造的中国私人俱乐部“百仁府”俱乐部的神秘面纱。包括理事会主席李建国先生,香港著名导演 先生及著名影星彭丹等来自时尚、金融、地产界出席了剪彩仪式。“百仁府”俱乐部的明星餐饮团队更是用独具特色的奢华美食位嘉宾展示了国际化水准的尊贵盛宴,尽添饕餮情趣。


活动现场图片:舞狮再现,引众人观看,几多热闹

据了解,“百仁府”是以Naga上院99位层峰业主为人脉基石、面向中国各界人士的俱乐部。理事会由主席李建国先生、名誉主席国际演艺界名士 先生等华人菁英和商界领袖组成。重金礼品国际设计师、高级管理和明星餐饮团队共同打造了“百仁府”奢华。


NAGA上院总裁//百仁府理事会主席 李建国先生致词

在俱乐部盛行的商务、休闲、康体等功能设置基础上,俱乐部花费逾百万年薪聘请商务大管家郑仁杰先生首次提出的“会员专使”服务礼遇,为“百仁府”每位尊贵宾主提出了高度个性化关注会员生活方式的新创意。


总裁李建国\香港导演 先生等为开幕式剪彩

9300多平方米的超豪华功能区,包括只对会员开放的“百仁府”中餐厅、“憩园”业主厨房、多功能宴会厅、Petrus红酒坊雪茄吧、康体中新等;以及对外开放的Gaddies法式咖啡餐厅和“Naga Red”酒吧。为当代华人精英提供了一种阶层专属的生活方式,一处情感归属的空间,一座卓越人际的交流平台。


开启香槟

李建国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百仁府的诞生,将拢聚中国乃至众多极具影响力的人物,我们所提倡的是一种独到的生活观念,的生活质量以及高压的生活品位。我们也将努力使“百仁府”成为一个享誉全球的财富精英会。”

标签:NAGA俱乐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