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07年纳税增长119% 万科再获房地产纳税冠军

房天下  2008-10-11 09:34

[摘要] 2008年10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公布了2007年度中国企业纳税排行榜,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集团纳税总额53.1亿元,位列《中国企业集团房地产行业纳税十强排行榜》第一名,再度成为房地产集团纳税冠军。而在《中国企业集团纳税五百强排行榜》中,万科位列第49位。



万科再度成为房地产集团纳税

2008年10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公布了2007年度中国企业纳税排行榜,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集团纳税总额53.1亿元,位列《中国企业集团房地产行业纳税十强排行榜》名,再度成为房地产集团纳税。而在《中国企业集团纳税五百强排行榜》中,万科位列第49位。

公司纳税的大幅度增加得益于2007年万科经营的快速发展。2007年万科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98.3%和110.8%,而纳税增长速度更达到119%,延续了纳税增长快于收入、利润增长的特点。
除获得集团纳税外,按独立企业纳税额,万科集团旗下有七家子公司: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佛山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上海万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松山居置业有限公司、北京中粮万科假日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苏州南都建屋有限公司、佛山市万科置业有限公司进入2007年度《中国独立企业房地产行业纳税百强排行榜》,是子公司入选数量的房地产集团。万科深圳子公司(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还以年度纳税7.2亿元进入《中国独立企业属地纳税五百强排行榜》,位居第306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