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4万人同步参加“土地执法百日行动”总结会议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1-21 15:58

4万人同步参加“土地执法百日行动”总结会议

大会主席台。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 杨征 摄

1月21日下午3点,土地执法“百日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拉开帷幕,会议在北京设主会场,在共设956个分会场,共有4万多人出席会议。国土资源部网站对此次总结大会进行了全程直播,搜房网正在为广大网友同步转播此次会议实况。

在主会场的有国土资源部在京的部党组成员,部机关各司局全体干部,各派驻地方国家土地督察局,中国地质调查局,以及部有关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北京市人民政府分管秘书长、国土资源局负责同志和各区县国土资源局负责同志。

在各地分会场出席会议的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管秘书长,国土资源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各派驻地方国家土地督察局的同志。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青海省副省长马顺清参加会议,天津市、重庆市、山东省、甘肃省、厦门市和青岛市各市区政府与监察、发展改革、财政、建设、规划、审计、公安、法院、交通、水利、农业、政府督察室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也应邀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