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家发改委:三类住房中 普通住房价格上涨最快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张秀娟  2008-01-18 13:25

国家发改委:三类住房中 普通住房价格上涨最快

国家发改委昨天公布的统计显示,新建商品住房同比上涨11.4%,在经济适用房、普通住房和高档住房三类住房当中,普通住房涨幅,达到12.1%。经济适用房和高档房分别同比上涨了3.9%和11.8%。

报告同时显示,北京新建商品房涨幅同比17.5%,排在第四位。同比涨幅较高的主要城市包括:乌鲁木齐25.3%、北海19.3%、惠州19.0%、北京17.5%、南宁17.4%、宁波17.3%、兰州16.7%、重庆15.9%和长沙15.1%等;环比涨幅较高的主要城市包括:海口4.4%、合肥1.8%、九江1.7%、南充1.6%和桂林1.5%等。

[普通住房]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含)以上;单套建筑面积在140(含)平方米以下;实际成交价低于同级别土地上住房平均交易价格1.2倍以下。

标签: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