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2008年美国贷款限额规定公布 将维持2006年标准

房天下  2007-11-30 14:04

 美国联邦住房企业监督室(Office of Federal Housing Enterprise Oversight,OFHEO)今天早些时候公布了2008年规定贷款限额,在2006年的基础上将保持不变,继续为417,000美元。这样说来,对很多通过贷款也买不起房的人来说,情况没有任何变化。

规定贷款限额意味着美国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协会(Fannie Mae)和联邦住房贷款抵押公司(Freddie Mac)可以贷出的款项,非规定限额的贷款通常伴随的是更高的贷款利率,会带来更高的月供及其他负面影响。

加州建商协会(C.A.R)主席William E. Brown说:“加利福尼亚房屋中价568,000元,差不多是美国平均房屋中价221,000的2.5倍,但是美国联邦住房企业监督室并不认为加利福尼亚是一个‘高花费’的区域。加州房屋价格在全美第三,与它相对应的是,夏威夷房价排在第七位,阿拉斯加排在第39位。但是,阿拉斯加、夏威夷、关岛和维尔京群岛都被美国联邦住房企业监督室认为是‘高花费’区域。”

他进一步解释:“如果首付20%,一个加州人通过规定贷款可以购买的房屋价为521,250美元,比第三季度该州房屋中价568,130美元低44,750美元。加州第三季度出售的房屋中55%都超过了521,250美元的门槛。如果首付10%的话,就只有更少的人能有资格使用规定贷款了。”

他认为,现在是呼吁美国参议院通过一项法案的时候了,通过这一法案,允许美国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协会(Fannie Mae)和联邦住房贷款抵押公司(Freddie Mac)的贷款限制可以根据区域情况不同进行调整,从而进一步完善联邦住房管理局贷款计划。这一法案对加州人来说将是关键性一步,将帮助他们在购房的梯子上迈出步。(编译/张秀娟)

标签:贷款限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