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世茂奥临花园办客户消夏晚会 景观楼王内部认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7-03 14:02

近日,世茂奥临花园连续两周在刚刚揭开面纱的园林“爱琴海畔”举行了消夏烧烤活动。新老业主们纷纷以家庭为单位踊跃参加,伴随着美妙动听的音乐一边聊天一边品赏美食。为了让客人们充分感受到爱琴海的异域风情,世茂奥临花园主办方还特意邀请外手助兴演出带动现场的气氛。

在今年上半年北京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的态势下,以国家森林公园为核心的周边项目却销售势头迅猛,世茂奥临花园更是以良好的销售业绩和口碑成为版快内的领跑项目。日前,世茂奥临花园“观景楼王”盛大面世,限量推出的D、E、F号楼座是世茂奥临项目中朝向、观景视野最开阔的经典楼座,新楼座一经推出就受到购房者的关注,该项目也成为版块内价格突破两万的项目。

据了解,目前世茂奥临花园均价已经达到23000元,即将正式推出收关的5、6号楼景观楼王正在内部认购中。 5、6号楼与森林公园一路之隔,景观角度无以复加,其现房的凸现。

世茂奥临花园,地借景策略,充分利用奥林匹克公园为自己的独特卖点,“窗外13000亩林海”成为买房人趋之若鹜的主要原因。此外,该项目社区园林设计丰富,形成了风情各异的六大主题景区。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日益以及奥运场馆的建设和交通等基础设施的改善,国家森林公园版块已逐步成为2008年之前北京最为受人瞩目的置业、胜地,无论从时间点还是市场现状来看,2007年成为进入国家森林公园板块的时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