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十大品牌代理行聚焦 联合代理国美第一商街招商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3-12 11:23

3月10日,伟业顾问、思源顾问、上古经纪、成业行、禾田摩尔顾问、零商企业管理咨询、阳光100、中大恒基、易房恒业、紫东嘉业、置地前景、新中国地产十二家京城品牌地产代理行聚首青年路,举行联合代理国美商街招商新闻发布会。同日,国美商街酝酿已久的一种全新商业运营模式——国美超市综合体也浮出水面。

开发商、专业机构联手打造新型商业

据明天地产业务发展总监贾玉鹏介绍,国美超市综合体是明天地产公司与多家专业商业运营机构,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而确定的一种全新的综合商业运营模式,是对现存商业经营模式的大胆创新。它不同于传统的超市、百货业态,是集超市、百货、专业卖场于一体的新型商业综合体。此次之所以能形成十大品牌代理行联合代理国美商街招商的喜人局面,主要基于对国美超市综合体创新运营模式的认可、支持和探索。

思源顾问机构副总经理刘伯庸认为,国美超市综合体的在于通过细分消费需求,对购物的人流动线进行有效分流,更人性化的细分业态布局,使每层都以主题专业卖场的经营模式出现。这样既能以全业态综合商业布局大量吸引消费人群,又能规避目前大型商场、超市商品混杂、目的消费群体找不到对应的商品需求,人流动线交叉的混乱经营局面。具有经营商品专业、全面,消费目的清晰、方便的特点。同时通过经营业态的特色、规模、专业效应,能迅速提升整个商街的商业度,打出自身商业品牌,有效缩短养商周期,提高经营。

据了解,国美超市综合体总面积22000平方米,位于国美商街18号楼,直面青年路,共有四大主题卖场组成。地下一层,定位日常生活超市,满足消费者基本生活需求;地上一层,定位精品购物,主营服装、服饰、时尚精品;二层,定位电器专业卖场,由家电、手机、电子商场为主体构成,目前国美电器、迪信通、金飞鸿电讯等品牌都在积极洽谈进驻;三层,定位关爱、体验消费,主营妇婴保健、时尚百货,目前维多利亚医疗有限公司、中卡商贸百货、恒龙百货等专业品牌也在积极洽谈进驻。

国美商业开发理念吸引代理行

2006年末,国美商街可谓赚足了市场眼球。3万平米餐饮街面市二个月就被抢购90%,先后被浙商团与晋商团团购了近4万平方米商业,成交金额达5亿多元,建设银行签约国美商街,开设600平米的青年路分理……巨大的预期,促使市场高度关注青年路商业,国美电器、物美超市、上品折扣、西单商场、新影联、恒龙百货、上岛咖啡、麦当劳等等众多国内外品牌商家纷纷将橄榄枝投向国美商街。

究其原因,伟业顾问商业总监赵久阳分析,一个好的商业项目重点是看其商业地段、产品规划、业态布局以及招商管理。国美商业销售火爆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由于青年路沿线项目的相继入住,消费人口爆增,凸现巨大商业缺口,另一方面,经过对国美商业的调研发现国美商街是以市场定规划、以业态定产品、以管理保经营,对招商工作安排的重心要远远大于销售工作。在商铺租售前期就开始了招商工作,而招到品牌商家本身有能够提升商街的价值与含金量,这样就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使整个商街的销售迅速火爆起来。另外,尽可能地做到商铺的临街设计也是关键的,商业街区是现代消费人群比较青睐的一种商业消费环境。

代理行更看中青年路商业价值

十大代理行此次选择国美商街,一方面是对国美商街的销售业绩以及国美超市综合体创新运营模式产生浓厚兴趣,纷纷深入合作调研;另一方面更相中青年路的巨大商业潜质。

近年来京东成为北京整体规划的重点区域,CBD东扩,政府东移,央视东迁等等巨大市政措施引爆了京东的迅速发展。随着青年路的改造拓宽、朝阳北路的全线贯通,朝青板块成为名副其实的泛CBD区域,而青年路则作为离CBD与东四环最近的交通主干道,已经成为一条京东发展巨大的商业财富大道。

调查显示,2008年前,青年路板块住宅供应量集中,以中高档项目和大型社区为主,形成了多个以CBD都市白领为居住主体的生活区,发展大,仅2004年到2005年,这一板块的房屋价格就平均提升了50%,国美城的房价上涨最为明显,从开盘时的4144元/平米上涨到8500元/平米,青年路已成为客挖掘财富的。

庞大的消费需求使青年路商业迅速升级,商机凸现。开发商、经营商、机构纷纷瞄准青年路商业财富大蛋糕,一条崭新的青年路财富大道迅速崛起。在各大社区纷纷推出配套商业同时,国美商街应市而发,规划了10万平米、六大业态组团的综合商业,并规划了三条主题鲜明的特色商业街,形成了集餐饮、休闲、娱乐、康体健身、居家购物为一体的区域商业。

 

标签:国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