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搜房网携手央视 青海小代表参观“鸟巢”和科技馆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田军  2007-02-09 16:35

[摘要] 今日,来自青海的五位学生代表在共青团泽库县委书记魏鸿鸣的带领和北京某外企捐助发起人陈礼宝及全家的陪同下,参观了奥运主场馆“鸟巢”和中国科技馆。尽管由于来不及办理


青海小代表参观“鸟巢”和科技馆

今日,来自青海的五位学生代表在共青团泽库县委书记魏鸿鸣的带领和北京某外企捐助发起人陈礼宝及全家的陪同下,参观了奥运主场馆“鸟巢”和中国科技馆。

·[搜房网携手央视 “温暖计划”发布会青海代表昨抵京]
·[2007爱心见证野猪的力量 搜房网友伸暖手]
·[搜房网携手央视 青海小代表今晨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
·[搜房网携手央视 梅地亚“温暖在线”主题网播报道]
·[实况:搜房网携手央视 “温暖计划”新闻发布会(多图)]

哇!好大的家伙有些茫然

尽管由于来不及办理审批手续而未能进入“鸟巢”工地,后经与凯迪克大酒店停车场沟通,学生代表仅被允许在鸟巢工地东门北侧的停车场做短暂参观。由于生活在高寒偏远地区,几名小朋友尽管知道08北京奥运会,但从来没有听说过“鸟巢”为何物,面对着巨大的钢结构,都显得有些好奇和茫然。

孩子们在“鸟巢”前合影公太加又穿上了新衣服

中午,学生代表被安排在樱花西街肯德基店就餐。店员热情地为远道而来的小客人安排座位。由于次吃这类西式快餐,几个人在餐后仍然“补”吃了一些牧区带来的风干牦牛肉。

次站在“鸟巢”下把汉堡拆开了吃好猛的吃相

下午在中国科技馆,小代表们一下子活跃了起来。好玩好动是儿童的天性,远居青海牧区的这几名小朋友自然也不例外。据共青团河南县委书记张斌透露,这些孩子之前连西宁都没有去过,次坐上火车都像雕塑一样一动不动。而据记者观察,刚到北京的几日内孩子们都拘束和紧张,异常害羞。今天早晨从与魏鸿鸣书记的闲聊中得知,几个孩子已经基本上适应了北京的环境,“就是北京太热,好几个晚上都不盖被子睡觉”,魏鸿鸣表示。

原来木棒也可以做得这么好玩把公太加逗乐了
超级大轮胎飘起来了!
往里面吹害羞的 也笑了

泽库县某教师、正在北京进修英语准备考博的教师元旦坚措特地赶来全程陪同今日的参观活动,为小代表们担任翻译。陈礼宝先生全程资助了本日活动,并于今日上午又带来了自购的一批冬装。

泽库县某教师元旦坚措科技馆前合影
标签:温暖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