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首开新标发布 刘希模称开发重点锁定普宅和经济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蒋南孙  2006-08-16 20:10

[摘要] 首开集团董事长刘希模(右)首开集团新标发布会现场8月16日下午三时,北京地产开发巨无霸--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公开发布企业标识,并在京城开发界中率先向社会提出了"责任·地产&qu

首开新标发布 刘希模:锁定普宅和经济房
首开集团董事长刘希模(右)与总经理王少武(左)为企业标识揭幕
首开新标发布 刘希模:锁定普宅和经济房
首开集团新标发布会现场

8月16日下午三时,北京地产开发巨无霸--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公开发布企业标识,并在京城开发界中率先向社会提出了"责任·地产"的企业品牌战略主旨。

新标识的正式公布,标志着首开集团已经正式启动实施品牌战略,全力向"负责任、有实力的房地产集团"迈进。

首开集团董事长刘希模、总经理王少武在发布会现场共同为企业标识揭幕。与此同时,首开幸福广场、北京香颂、回龙观文化居住区、壹线国际四个首开集团在建项目分会场同步进行了新标揭幕仪式。

据悉,首开企业标识征集工作历时三个多月,共收到来自19个省市的800多个设计方案。最终选定的新标识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太极图"和传统建筑图案"方胜图"融合而成,是在总结提炼原有两个集团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和企业理念的基础上,象征着首开集团秉承生生不息,和谐融合与规矩理智,诚实守信相结合的"智圆行方"的建筑文化和经营理念。

首开集团董事长刘希模进行了"责任·地产"的主题发言,他表示,首开集团即将实施的发展战略与规划,已全部融入了"责任·地产"的内涵。

刘希模再次明确了首开集团的产品定位是:以普通商品房和经济适用房为重点,这充分体现了他们把满足中低收入人群的基本住房需求,提供更多的中低价位中小套型的普通商品房作为企业应尽的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