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富力新城:名企扎根京东新城 临街现铺总价240万起

来源:房天下 2018-01-03 10:03
综合评分4.10分/5分

2017年12月20日,北京 搬迁启用,通州迎来首批搬进来的北京市级机关。有房地产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北京市级机关大规模东迁,有可能再次直接激活通州和北三县楼市,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而带动经济繁荣!而香河楼市因为便捷的交通,较为完善的配套,再加上品牌房企扎堆开发等利好或再成刚需购房者关注焦点。

优点

交通:项目位于京哈高速香河出口沿大香线北1公里,自驾十分便捷。同时,项目还专门提供了班车服务,方便在京工作的业主。
配套:目前项目周边配套较为完善,项目自身规划有风情商业街、文化艺术馆,医疗 。

缺点

成本:对于往返于北京廊坊两地的上班族,生活成本较高。

价格4.00分/5分

富力新城目前有40年产权商业办公产品在售,均价13500元/平米,户型面积区间为50-90平;项目另有社区独立商铺在售,户型面积区间100-200平米,价格区间19000-27000/平米,分单层和上下两层,均可做餐饮。

富力新城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富力新城位于京哈高速(G1)香河出口沿大香线北1公里, 京沈高速,大香线,与京津唐第二高速横纵贯穿,自驾出行十分便捷。此外项目 938路、938路公交车可选,交通 便捷。京唐高铁预计2018年开通,并且于香河设站,届时将以更迅捷的速度北京。同时,项目还专门提供了班车服务,方便在京工作的业主。

富力新城
发展

富力新城项目对接北京桥头堡, 通州新城,与通州重要产业 接壤, 项目也南邻京沈高速,西接大香线,北京市规划建设的大外环与京津唐第二高速横纵贯穿;向西与通州区接壤, 同时丰富和便利的配套设施,为富力新城业主的娱乐和生活,工作与学习,提供了强大支撑。目前规划中的幼儿园已经开学,内部配套,公建配套,超市会所健身房也面临使用, 此外项目所在的香河开发区也云集了如富力、万科等 开发商,区域发展也可期待。

富力新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蜀***池  2024-03-09 13:52: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岳***鹏  2024-02-24 13:55: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