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朝阳3环新盘将入市 !熙悦安郡2-3居刚需户型引关注

来源:房天下 2017-08-03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朝阳三环代表了中国接轨时代的金融商业经济资产。顶豪居多。而 的住宅则不多。现今,在朝阳三环肖村板块,首开、住总合作,秉承着为城市打造美好人居的初心推出首开住总熙悦安郡首开住总熙悦安郡首开住总熙悦安郡待定3.95肖村路西行400米见丁字路口向北150米010-87617799项目,83㎡、107㎡的户型产品,可谓在市场上独树一帜。

优点

1、位于朝阳三环;
2、户型2-3居适中;
3、品牌开发商联合开发;
4、朝阳纯新盘首开;

缺点

目前项目待售中,开盘时间,交房时间待定。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朝阳三环

首开住总熙悦安郡首开住总熙悦安郡首开住总熙悦安郡待定3.95肖村路西行400米见丁字路口向北150米010-87617799项目位于北京的南三环和四环之间,位于肖村桥西北,朝阳区内。项目距离 亦庄线肖村站450米,无缝接驳 5号线(宋家庄站),距离 10号线成寿寺站1.5公里。

首开住总熙悦安郡
楼栋户型4.00分/5分

纯新盘户型2-3居

首开住总熙悦安郡首开住总熙悦安郡首开住总熙悦安郡待定3.95肖村路西行400米见丁字路口向北150米010-87617799共有7栋楼,其中4栋为商品房,均为26层。1#号楼共有156套,两种户型,分别为83㎡两居,107㎡三居;2#、3#分别为104户,全部为136㎡三居;4#号楼共有208套,为83㎡两居,107㎡三居。

首开住总熙悦安郡

首开住总熙悦安郡首开住总熙悦安郡首开住总熙悦安郡待定3.95肖村路西行400米见丁字路口向北150米010-87617799纯新盘,开盘时间待定,预计推出4号楼,户型面积为83㎡两居,107㎡三居。价格待定。4#共有208套。项目商品房部分由4栋26层。

首开住总熙悦安郡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平牌开发商联合开发

熙悦安郡是由首开和住总联合开发的一个 项目,是首开熙悦系的升级产品。据悉项目楼间距 可达125米,保障了楼体之间良好的采光和通风。

首开住总熙悦安郡

城市资源占有机会日益稀少与家庭生活品质需求日益高涨已成为当前置业的两大核心问题,而建筑无疑是这两大问题之间的 解决方案:北京·朝阳·三环——煕悦安郡,给出了理想答案。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戴***e  2022-10-02 12:21: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源***流  2022-08-22 11:43: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