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当代桥塔Brooklyn Village】132万买美利坚热区独栋别墅 值吗?

来源:房天下 李竞妍 2016-11-09 12:48
综合评分4.50分/5分

海外置业,对购房者来说的确面临着 的挑战。北京5环刚需已然迈入500万+的时代。10月新政后楼市继而入冬,房价小幅回落,各家观望犹豫踟蹰不前。这时候大洋彼岸的美国房产开始默默升温。同是别墅的当代桥塔项目,价格仅为北京普通别墅项目的10分之一。但路途遥远深感风险重重。买还是不买?

优点

1、价格低。132万元/套起且前5年有 。
2、户型合理,双层简约独栋别墅包含车库等,自住出租两相宜。
3、地处美国德州,由于美元以及美国的经济发展,区域。
4、 产权。

缺点

1、路途遥远,无出境计划的购房者看房不便。
2、5年后每年会收取3%的税费及物业费用。
3、自住不便,需持美国绿卡才可长期居住。

价格3.00分/5分

100万就能房产的典范

当代桥塔独栋别墅价格为132万/套起。这个价格,在环京地区也只能买到1居的小户型。除此,购房者在前5年无需缴纳任何附加费用每年还有7%即10万左右的 。缺点是必须全款购买。

发展

众所 ,人民币步入贬值通道,而美元一直坚挺,美国作为 经济强国,其国际货币地位,健全的法律制度以及安稳的社会环境一直成为各客的目的国 。

德克萨斯州是内陆面积 的州,其经济产量仅次于加州,于2013年荣登时代周刊榜首,被誉为“美国的未来”。美国中产 空心化、人口生活成本上升及众多美国人寻求低成本的生活或经营之所正在重塑美国经济,而德州的低生活成本、廉价劳动力、低税率、轻正吸引着大批美国人前来定居。达拉斯被誉为德州经济的航空母舰。它与周边的沃斯堡和阿灵顿共同组成了美国南方 大都会区----达福都会区,总人口约700万人,面积约862平方公里,预计2040年,人口将达到1000多万人。被誉为美国南部的“纽约”。

当代桥塔所在的达拉斯市的租金市场

目前达拉斯拥有的跨国公司425家,超过千人的企业约250家,同样源于政府的优惠举措,零州税,目前平均每年涌入达拉斯的就业人口约5万人口,庞大的就业市场必将带动房产市场的繁荣,而房价的持续上涨也必将推动租金的上涨。而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人口的流动性很强,他们更愿意一生去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去寻找更好的就业机会,所以,在美国房屋拥有率仅有约64%,而这也带来了租赁市场的繁荣,达拉斯更是被列为美国 目的地。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当代桥塔户型为经典3室2+1卫+2车位户型,满足基本的宽松居住的需求,简约不简单。4室2+1卫+2车位户型功能轻松升级。

配套5.00分/5分

美国的“文艺范儿”天堂,资源优渥。

当代桥塔所在的达拉斯是“美国前十”的城市之一。除此达拉斯设有多所高等院校。达拉斯地区的高校招收学生每年超过30万,拥有337所公立, 89私立,和38所学院,是美国南部 的,包括以下高等机构:得克萨斯州西南医学(UTSW);德州女子大学(TWU);南卫理工会大学。有居住需求的购房者,来此居住也是不错的选择。

达拉斯---德州的“雅典”,以文化活动著称,经常不断演出歌剧、芭蕾舞、音乐会和交响乐会。 的达拉斯剧场被称为演剧的圣堂。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当代桥塔没有“”的光环。但达拉斯交通便利,位于数条铁路线和高速公路线上,20号、30号、35E号及45号州际公路均经过于此,陆上交通发达,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是美国南部的航空,德克萨斯州 、 繁忙的机场,就占地面积而言,是全美第2大及第4大机场,距离达拉斯24公里。于2015年5月开通了北京的直航,同时上海、香港也开通了直飞,而这也必将带动中国的企业走出去,而德州的中经贸也每年会到中国进行招商引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