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燕西华府】青龙湖畔华山改善有一府 城市别墅不多得

来源:房天下 阚晓丽 2016-11-03 15:06
综合评分4.20分/5分

燕西华府位于丰台 佐镇,为改善非普住宅,产品涵盖独栋、联排、叠拼、花园洋房,西侧2公里为青龙湖公园,背靠西山,居住环境舒适宜人。西六环,自驾方便。

燕西华府背靠千灵山,6000亩青龙湖。云岗、鹰山、北宫三大国家森林公园环抱, 之上,三山五园,依山傍水,以得天独厚的自然涵养。同时其“三横三纵”的立体交通以及规划中的14号线T2线接驳全城,在便捷中感受“城山”的惬意场景切换。

优点

1.项目依山傍水(青龙湖、西山),容积率1.1,环境宜人。
2.产品多样化,涵盖独栋、双拼、联排等,选择多。
3.小区园林采取四水归堂的设计自持物业管理,居住品质可保证。

缺点

1.目前周边配套没起来,商业主要依靠2公里之外的云岗商圈。
2.邻近西六环,公交系统尚不发达,交通方式目前主要靠自驾。

地段交通3.50分/5分

燕西华府位于西六环约500米处,自驾方便,但公共交通不太发达,正在规划建设14号线二期,将通至青龙湖国际文化都会区域;河西轨道T2线也在规划中,途经燕西华府。不过对于改善客群,重要性有限。

发展

燕西华府背山靠水,是名副其实的公园地产,生态环境优美。

燕西华府为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的标杆(丰台区政府500亿打造),处于全球“文化会都”重要位置,地段逐渐涌入文化、休闲、资源。

项目西侧2公里为青龙湖公园,占地1000亩,被誉为距京城较近的“一盘清水”,周边有千灵山公园、北宫国家森林公园,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八大处公园、永定河森林公园、园博园,是名副其实的公园地产。可快速达航天731医院,以及房山首创奥特莱斯。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园林:园内聘请造园大师户田芳树先生设计,以湖溪环绕住宅,走在小区里,总有潺潺流水声萦耳畔;在高差20米的台地园林中,保留5000余株原生树,观赏性高。

燕西华府采用法式风格,外立面以米黄色石材为主,搭配适当比例深灰色,整体格调温润、优雅,是近郊 的“世外桃源”。

物业:亿城物业与亿城地产同属一脉,在管业态众多,专注物业,如万城华府、西山华府等。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燕西华府包含独栋、双拼、叠拼、联排及平墅,建筑面积118平到850平不等,户型设计大气,可选择性大。

价格4.00分/5分

燕西华府联排主力户型为建面360平、370平,现房在售,地上3层,地下一层,带前后双阳台,私家电梯,总价约1500万-1800万/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