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之光·翡翠四季】通州双核DIY低密大宅通南北 40000元/平起

来源:房天下 刘博 2016-11-01 20:11

综合评分4.60分/5分

首开万科城市之光由万科、首开、绿地、东亚四大品牌开发商强强联手,于通州台湖核心区位择址,倾力打造。项目建筑规模约85万平米,容积率约2.2,巨献品质生活。在台湖新城巨大的发展与区域前景的背景下,城市之光·翡翠四季必将成为新的居住标杆。

优点

10#、11#为无限系,均为南北通透板楼,共88套,面积为125平2-4居。从平面到立体的灵活多变空间布局——从两居至四居的可变式结构,让房子随客户的家庭共同成长。值得注意的是项目容积率只有2.2,堪称低密宜居大宅。

缺点

该区域房价波动较快,房屋即时售价以售楼处为准。短期来看周边配套并不是完善。

万科翡翠四季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私人定制满足大众需求

万科翡翠四季

作为万科住宅4.0匠心研发的全生命周期住宅产品“无限系”,也将 亮相城市之光翡翠四季。无限系作为平层住宅产品,通过对建筑结构体系的创新,对软装兼顾居室变化的考量,真正实现从平面到立体的灵活多变空间布局——从两居至四居的可变式结构,让房子随客户的家庭共同成长,并享受定制化生活带来的无限创意与惊喜。

配套4.50分/5分

城市之光·翡翠四季除了完善的商业配套,区域内还将引入、品质医疗等重点生活配套,打造东五环生活圈。社区内部,规划丰盛配套,包括丰盛商业配套、品质社区医疗、配套、多重公园等,社区未来还将配套有轨电车,东西实现东石公园和站的串联,打造v-link家门口的 社区生活。

万科翡翠四季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构筑京城东南交通新枢纽

城市之光·翡翠四季项目位于东五环向东3公里通州台湖环渤海总部基地核心位置。总部基地内交通网络发达,亦庄线、S6号线(规划中)、17号线(规划中)三线交汇;京津高速、京哈高速、京沪高速、京津高铁贯穿于此,构筑北京城市交通新枢纽。出行便利,高速全程无收费站,国贸东部便捷生活从此开启。

万科翡翠四季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翡翠四季城市之光项目 的产品,涵盖低密叠拼和万科创新无限系平层产品。 有庭有院、有天有地的低密叠墅产品,在充分考量人与自然关系的同时,同样注重全家庭生活方式。造型上别致而稳重,露台展示着层次的美感;四坡的东方式屋顶及檐口,体现出一种中式挑檐的挺拔。组团内绿意环绕,四季分明,每一户开阔的露台或飘窗,都可将园林之美深入渗透到居住领域的每一个角落,更大的实得空间,更低的居住密度,使居住其中的家庭拥有与自然为邻的舒适生活。

万科翡翠四季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伽微hddcyh  2020-07-06 09:31:43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伽我嶶芯hddcyh  2020-07-02 08:29:14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伽覹芯号hddcyh  2020-07-02 08:27:41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