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北京房小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24北京积分落户大幕即将开启,抓紧时间申报!

北京房小好2024-04-17 18:42:47来自北京市

摘要:

【2024北京积分落户大幕即将开启,抓紧时间申报!】今日热点:北京开展今年积分落户申报工作。2024年北京市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将于4月18日拉开帷幕,今年落户规模为6000人。整个申报流程将经历五个阶段,累计96天。市政府强调申报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并提醒申请人避免使用中介服务,注意规避被骗风险。

今日热点:北京开展今年积分落户申报工作

正文:

随着2024年北京市积分落户申报的临近,这个机会对于众多希望在京落户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今年的落户名额定位于6000个,所有希望成为北京常住居民的人,都需要在4月18日至5月17日之间抓紧时间提交自己的申请。整个申报流程将分为五个阶段,包括申报、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复核及积分排名以及公示和办理落户手续。

值得注意的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特别强调,每位申请人需要保证自己提供的信息真实有效。根据《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的规定,提供虚假信息将导致申请人失去当年及未来五年的申报资格,如果已经取得户口,还会被注销并迁回原籍。同时,市政府也提醒大家,积分落户是不收费的,不要相信任何中介服务,以防受骗。

在这个过程中,申请人可以登录市政府官方网站,查看每个环节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确保自己的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准备充分,就能够顺利度过这一系列的审核过程,实现自己在北京定居的梦想。

小编点评:

面对如火如荼的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工作,许多外来人员都充满了期待。有了户口意味着能享受更多的城市福利,比如孩子的教育资源、更好的就业机会等。但户口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拿到的,它背后代表着一系列严格的审核和评分制度。因此,真实和诚信显得尤为重要。申请人在填报资料时必须如实反映自己的情况,任何欺瞒行为都可能会让你付出更大的代价。

政府部门也在不断提醒民众,不要轻易相信中介机构所谓的“保过”服务,那些往往是圈套和陷阱。实际上,积分落户的门槛并不是不可逾越的,只要符合条件,每个人都有机会。所以,大家在申报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认真核实每项指标的真实性,避免落入不必要的麻烦。只有这样,才能踏实走好每一步,让积分落户之路变得清晰可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