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北京房小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京石景山区新宝地,首钢东南区地块即将入市亮相!

北京房小帮2024-03-26 19:45:06来自北京市

摘要:

【北京石景山区新宝地,首钢东南区地块即将入市亮相!】北京石景山区首钢园区东南区即将推出一块新地块,面积巨大,建筑规模达20万平米。这个地块分为三小块,包括商业和居住用地,未来商品住房销售指导价为7.68万元/平米,价格有8%浮动空间。地块起拍价高达57.5亿元,竞价达到上限66.125亿元时转入摇号。石景山区近年来土地供应活跃,该地块无疑将成为新焦点。

正文:

北京石景山区的首钢园区东南区,一个新的地块即将引发市场关注。这块地大有来头,总建筑规模高达20万平米,用地面积约6.8万平米。地块被细分为三部分,其中763地块靠近长安街古城地铁站南边,830和831地块则紧挨着莲石路北侧。这里不仅仅是居住区,还将配备体育、社区文化等设施,未来将提供给市民更加丰富的生活体验。

这个地块的交易起始价就达到了惊人的57.5亿元,并且设定了一个上限价,达到66.125亿元。一旦竞买报价触及这个数字,就会转换成摇号的方式来决定最终的归属。这一价格策略不禁让人对这块地块的市场表现充满期待。而对于未来的居住者来说,商品住房的销售指导价为7.68万元每平米,还有8%的价格浮动空间。

随着首钢东南区土地资源的持续被市场关注,这一次即将推出的新地块无疑加深了人们对该区域发展潜力的好奇。在过去的两年间,石景山区的新项目销售指导价一直稳定在7.48万元每平米,这次的新地块预示着区域市场的新变化。

小编点评:

北京石景山区的首钢东南区新地块即将入市,这无疑是一个大新闻。在房地产市场地段永远是影响价值的核心因素之一。石景山区作为北京的老牌工业区,近年来的转型发展给市场带来了许多新的可能性。首钢园区的再开发,不仅仅改善了当地的生态环境,更为该地区注入了新的商业活力。

这块地的规模之大、配套之全,预示着将会有一次不小的变革。首先,763地块的公建混合用途,让该地区不只是单一的居住功能,更增加了休闲娱乐的空间。另外,830和831地块的居住用地,提供了更多的居住选择。同时,由于地块起始价和地价上限的设立,未来地块的拍卖将会是一场激烈的战斗,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北京土地市场的火热程度。

此外,新地块的入市,也是对石景山区及整个北京市房地产市场的一次重要补充。随着北京城市的不断扩张,老城区的更新改造已成为城市发展的关键。首钢园区东南区的新地块,将会成为石景山区乃至北京城市更新的一个缩影,这不仅对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有着积极影响,也将为北京房地产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