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北京房精灵>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产行业迎来政策利好,全国房地产产业链大涨!

北京房精灵2024-03-25 23:40:37来自北京市

摘要:

【房产行业迎来政策利好,全国房地产产业链大涨!】3月25日A股延续调整,房地产产业链迎来政策利好,小米汽车和光刻机概念股获得提振。小米汽车即将开售,小米SU7在全国29城进行静态展示,引发市场关注。荷兰首相访华商讨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是否可以继续为中国客户提供售后服务等问题。有传闻称,不久将有地产相关文件出台,可能取消一线城市非核心区域的限购政策,并推动融资协调机制落地。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郑栅洁提出要求开辟量子技术等新赛道,开展"人工智能+"行动。

正文:

3月25日A股延续调整,创业板指跌近2%,三大指数均录得三连阴。截至收盘共42股涨停,28股封板未遂,连板股总数13只,博信股份7连板,宁科生物4连板,王子新材、青海华鼎、翔港科技、华生科技3连板。

一、板块异动

二、涨跌停温度

三、涨跌家数

四、涨停揭秘

五、相关热点

小米汽车:小米汽车SU7即将开售,28日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具体价格。小米SU7在全国29城开启静态展示。小米汽车APP已在苹果App Store上架。

芯片产业链:荷兰首相马克·吕特将于3月26日至27日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此前消息称,即将卸任的吕特此行将与中方商讨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是否可以继续为中国客户提供售后服务等问题。

房地产产业链:有市场传闻称,不久就会有地产相关文件出台,会全面聚焦两个方向:一是全面取消核心城市的限制性政策,二是推动融资协调机制落地。据报道,一线城市非核心区域的限购政策有可能取消,但目前可能还处于研究阶段。而融资协调机制正在落地。

量子科技: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郑栅洁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提出要求开辟量子技术等新赛道,开展 " 人工智能 +" 行动。

六、市场情绪

本文源自:金融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