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北京12月将进行密集土拍,北京五环内还有土地出让吗?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12-02 12:00

[摘要] 12月01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北京12月将进行密集土拍,北京五环内还有土地出让吗?】”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北京12月将进行密集土拍,北京五环内还有土地出让吗?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北京作为国家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一直以来都是房地产市场的热点区域。近日,北京发布了“2023年度第四轮拟供应商品住宅用地清单”,这个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

查看原文

去除甲醛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家装后怎么除甲醛

有关去除甲醛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应该要知道的。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为了家人的安全负责,对于家装后怎么除甲醛应该要了解,只有把甲醛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才能够入住。

查看原文

23年没来往继子继承房产法院改判,前任的继子女能继承遗产吗?

老丁生前自己没有亲生儿女。1999年他与丧偶的伍女士相识。2003年,他按揭买下黄浦江边的一套房子,产证上只有他一个人的名字。2004年,他跟伍女士领证结婚。伍女士带着女儿臧韵一起,住在老丁买的这套房子里共同生活。

查看原文

1-1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发布:百强房企销售总额超5.7万亿

TOP100房企1-11月销售总额为57379.0亿元,同比下降14.7%,降幅相比上月扩大1.6个百分点。

查看原文

香椿木家具的危害 香椿木家具的优点

在选择之前,我们大家需要先看一下香椿木家具的危害是什么,必须要了解清楚它的危害才可以做出选择,而且,还需要知道香椿木家具的优点是什么,这两者都要清楚。

查看原文

定制办公家具选择什么牌子好?办公家具要怎么挑选?

是不是你也不太清楚,定制办公家具选择什么牌子好,其实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有很多人不仅不知道家具哪个牌子好,也不知道办公家具要怎么挑选,如今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有很多办公家具品牌,以下介绍一下相关资料。

查看原文

遇到蹭地暖的邻居,总觉得自己亏大了!老师傅教你怎么解决!

地暖由于铺在家里地面下,这样如果住在楼上和楼下的用户都开着地暖,那中间用户即便不打开家里的地暖,家里一样温暖,而这就是人们所说的蹭地暖了。那遇到这种邻居怎么解决呢?

查看原文

红木家具网站都有哪些?为什么红木家具那么受欢迎?

如今更是有很多小伙伴在网上选起了家具,不过家具可不是随便选选就可以的,首先就是网站一定要可靠。那么红木家具网站都有哪些?为什么红木家具那么受欢迎呢?

查看原文

阳光房平移天窗如何选购 特性

在阳光房里装修电动平移天窗已经是很常见的了。电动平移天窗解决了传统排烟天窗造价成本高、防水性能不好、开启面积小等问题,更适合于阳光房的设计。那么,电动平移天窗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呢?要如何选购阳光房电动平移天窗呢?

查看原文

正常供暖进水和回水温度应该达到多少?如何安装地暖

地暖暖气片这两种供暖方式现在已经成为了主流的供暖方式,但是不管哪种供暖方式,使用之前,一定要清楚地知道进水和回水温度差距,如果把握不好两种温度差距,带来的影响没法想象,正常供暖进水和回水温度应该达到多少?如何安装地暖?

查看原文

地暖和暖气片这两种供暖方式现在已经成为了主流的供暖方式,但是不管哪种供暖方式,使用之前,一定要清楚地知道进水和回水温度差距,如果把握不好两种温度差距,带来的影响没法想象,正常供暖进水和回水温度应该达到多少?如何安装地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