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银保监会:“保交楼”专项借款资金已基本投放至项目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2-11-26 12:00

[摘要] 11月25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银保监会:“保交楼”专项借款资金已基本投放至项目】”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银保监会:“保交楼”专项借款资金已基本投放至项目

11月24日,银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保交楼”专项借款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专项借款资金已基本投放至项目,资金投入带动形成一批实物工作量,有效促进了项目建设交付。

查看原文

“16”条后续观察 | 房企美元债持有者的可能结局

有好事者统计了近期美元债在二级市场上的价格,100美元的票面,碧桂园8元、旭辉7元,雅居乐13元,龙湖24元,连绿城也只有42元……面对越来越多的企业债务展期,地产美元债投资者痛苦地发现,他们手里的美元债离变成一张废纸,只有数步之遥

查看原文

银保监会:六大行落实金融“16条”举措 建立区域优质房企“白名单”

11月24日,银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目前六家国有大行围绕“十六条”监管政策,专题研究细化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一是迅速建立专项工作机制和向分支机构传达政策要求,快速形成总行统筹、全条线发力的工作格局。

查看原文

去年至今近四千人来鹤岗买房,有关部门出手扶持外地人就业

数据显示,2018年后到鹤岗买房的外地人呈现稳定增长的趋势。2018年外地人在鹤岗购置房产1676套,2019年截至11月份达到了2178套。其实,年轻人之所以会想象一个象征着低房价、低压力的“桃花源”,是因为他们在激烈竞争之中,需要有地方给自己的心灵歇一口气,“加满油”再上路。

查看原文

为什么有人不建议买佛山的房子?买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广佛一带一直以来都是外来人口流入较多的地区,想要在当地买房定居的人也不在少数,那么为什么有人就说不建议买佛山的房子?买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查看原文

央行宣布降准0.25个百分点,将释放长期资金约5000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2年12月5日降低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

查看原文

业主嫌回家如上朝要求换小区大门?小区大门能随意改动吗?

近日,一则视频在网络上引来众人讨论,据视频所述,一位业主因嫌小区大门“回家如上朝”要求换小区大门。据视频显示,该小区大门属于中式设计,显得非常大气,的确与小区整体感觉不是很搭。那么问题来了,小区大门能随意改动吗?

查看原文

拆迁安置房属于什么产权?安置房和商品房的区别是怎样的?

现如今,市面上有不少拆迁安置房都在挂牌交易,那么拆迁安置房到底属于什么产权?安置房和商品房的区别是怎样的?

查看原文

加装电梯从阳台入户效果图 入户阳台有哪些优点

现在很多的老旧小区都开始在进行加装电梯,其实这样也是方便了高层人们的舒适和便利性,但是对于加装电梯的相关操作是一定要先找到一个电梯安装的地方,可能很多人就想要从阳台进行入户,那么有关加装电梯从阳台入户效果图。

查看原文

楼市大规模“救助资金”来了!国有大行携巨资入场,降准也已在路上

仅两日,国有大行已与多家房企签署了近万亿元融资协议。

查看原文

仅两日,国有大行已与多家房企签署了近万亿元融资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