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和讯房产>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建发股份:赖衍达辞任副总经理 许加纳接任

和讯房产2022-01-24 10:24:13

1月24日,建发股份(600153)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1月13日收到副总经理赖衍达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赖衍达先生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赖衍达先生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赖衍达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赖衍达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65,2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3%,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进行管理。

经审议表决,建发股份同意聘任许加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时许加纳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上述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资料显示,许加纳,男,1978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现任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历任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财务部总经理等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