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生育一孩妇女就业几率下降约6.6%,鼓励生育和妇女就业之间该如何平衡?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2-08 12:00

[摘要] 12月07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生育一孩妇女就业几率下降约6.6%,鼓励生育和妇女就业之间该如何平衡?】”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生育一孩妇女就业几率下降约6.6%,鼓励生育和妇女就业之间该如何平衡?

近期,各地已陆续完成了地方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修改工作,密集出台鼓励生育措施。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20多个省份完成修法或启动修法,其中延长产假、增设育儿假、发放生育补贴备受关注

查看原文

任泽平房地产市场正滑向临界点,本次降准改善资金面,防范硬着陆

12月6日,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1年12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为8.4%

查看原文

关于北京二套房首付60%的有关政策有哪些?

对于居住在北京的居民来说的时候不仅要关注各种政策还要了解首付的比例是多少,而根据有关的政策北京二套房首付60%,但是有很多已经购买了一套房的朋友们还想买第二套房那么就会对这个政策想要更多的了解一下。

查看原文

买房大利好!银保监会重磅发声:重点满足这类人!有银行已经出手,最快一个月放款

12月6日,央行宣布将于12月15日全面降准0.5个百分点,共计释放长期资金约1.2万亿元。

查看原文

怎样查房子有没有网签和备案 房产备案要多长时间

房子的出售也没有在房管局系统里面出现,就意味着自己所买的房子可能会出现一定的意外情况,所以在买房时应该要知道怎样查房子有没有网签和备案,以及房产备案要多长时间。

查看原文

恒大无条件退房退全款吗?退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买房子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因为一时的心热,也可能会因为冲动,但是后期不打算要,想退房,这个时候就难了。我们知道恒大是一个大的开发商,很多人说恒大可以无条件的退全款,恒大无条件退房退全款吗?退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查看原文

为什么物业不让封阳台?问完过来人,庆幸自己早知道,真恐怖

我们大家都知道,现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很多业主都会将自己家的阳台给封闭起来,这样的话还能改造一下。那么,为什么物业不让封阳台?问完过来人,庆幸自己早知道,真恐怖!

查看原文

洋房哪一层最贵 买花园洋房要注意哪些事情

以前大家都觉得洋房是很高端的房子,那时候对于洋房都是可望不可及,现在时代不同了,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很多开发商在修建房子的时候也会把洋房作为重点,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购买洋房了,那大家知道洋房哪一层最贵吗?买花园洋房要注意哪些事?

查看原文

越住越富的六种房子 买房选哪几层较好

虽然说,现在的房价比较高,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会选购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不过想要买一套房子还是有好难得讲究的,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买到让自己富裕的房子,所以我们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越住越富的六种房子?

查看原文

改写香港楼市历史!香港一房企将试点5折卖房,首富李嘉诚暂未行动

12月6日,香港地产发展商新世界发展率先响应“居者有其屋”,称将以成本价、非营利的形式出售高品质、可负担的住房单位,售价可低至市价的五折至六折。有消息称,新世界发展将先拿出300套住宅单位作为试点,待成熟后,将扩大计划规模。这一方案的推出,是公司响应官方号召,努力推动“共同富裕”理念在香港的体现。

查看原文

改写香港楼市历史!香港一房企将试点5折卖房,首富李嘉诚暂未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