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房选毛坯房还是精装房好?听听过来人血泪教训

房天下  2020-01-16 16:34

[摘要] 房子提前付款的话,那精装房交房日期会长很多,没有一个固定的交房时间,而毛坯房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了,很多毛坯房装修完了入住,精装房还没能交房的例子是非常多的。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现在很多人都见面都不再是谈论吃饭等问题,而是在讨论买房没有,买房需要注意的问题是非常多的,不仅要看地段楼层,还要看买毛坯房还是精装房,之后以有这样的问题存在,主要是现在的年轻人工作忙,没有太多的时候去管装修的事情,但是如果不跟着装修的话,那也怕很多问题,因此才有人纠结这个问题。买房选毛坯房还是精装房好?听听过来人血泪教训,懊悔我家才发现。

毛坯房跟精装房的意思,相信大家都是了解的,毛坯房没有经过装修的房子,而精装房则是装修过的,有不同的风格,买房后直接拎包入住,非常的方便,特别适合这个快消费的时代,特别是一些上班族,没有时间管装修的话,那直接买精装房就能省事很多了,很多人怕麻烦,于是想交钱就入住的话,那就会选择精装房。

经验丰富的买房者比起精装房,会更喜欢毛坯房,具体的原因有很多点,大家可以了解一下作为参考:

毛坯房能使买房的人更了解自己房子的结构跟建材,入住的时候会更有保障,住着也会安心很多,而且也可以自己规划好房子的框架,设计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出来,虽然精装房装修精美,但没办法知道房子的结构跟建材,如果遇到黑心的开发商,那都不知道会给你家做什么材料呢。

毛坯房装修的时候,自己可以选择全程参与,这样自己知道什么建材材料便宜好用,打造出一个有保障又好看的房子出来,精装房虽然风格有很多种,但是如果建材用得不好,那入住后就会有很多麻烦,而且基本每一层甚至每一栋楼,它的风格都是一样的,那看起来就没什么特色了。

房子提前付款的话,那精装房交房日期会长很多,没有一个固定的交房时间,而毛坯房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了,很多毛坯房装修完了入住,精装房还没能交房的例子是非常多的。不过也不是说精装房没有好处,精装房如果质量过关,看起来也好看的话,那还能省去装修的麻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