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泉心相伴,骑乐无穷”孔雀城暖冬骑行活动启动在即

房天下  2018-11-30 16:42

[摘要] 12月1日,由孔雀城举办的2018 “泉心相伴,其乐无穷”暖冬骑行活动将在孔雀城售楼处整装出发。

 记得电影《罗马假日》有这样一句话:“You can either travel or read,but either your body or soul must be on the way”,即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

冬日慵懒挡不住骑行热情,温度并不能约束态度。骑行,作为一种健康自然的运动旅游方式 ,能充分享受旅行过程之美 。一辆单车,一个背包即可出行 ,简单又环保。在不断而来的困难当中体验挑战,在旅途的终点体验成功。

12月1日,由孔雀城举办的2018 “泉心相伴,其乐无穷”暖冬骑行活动将在孔雀城售楼处整装出发。

本次骑行活动由孔雀城主办、房天下承办, 旨在通过骑行活动倡导绿色生活、低碳出行。此次骑行活动获得了广大骑行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届时大家将以孔雀城售楼处为起点,环行项目。全程沉浸在牛驼清新的空气之中,助力选手发挥表现。

“把生活过成想象的样子!”孔雀城正在行动

孔雀城品牌秉持“创造美好生活””理念,孔雀城希望以骑行的方式感受低碳生活的乐趣和生态文明的气息,亲近自然,锻炼身体,倡导低碳出行,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健身氛围,推行低碳环保的绿色理念,共建生态美好城市。

 “骑乐无穷”背后的品牌力,依然“其乐无穷”

更智慧的城市规划,更绿色的生态环境,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更优质的居住氛围,更丰盈的精神生活……孔雀城一直在思考这种可能。有一种生活叫做孔雀城,在这里,你向往的理想生活将被全情兑现。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视角。有人说,孔雀城是城市里的乌托邦;有人说,孔雀城是一个全龄宜居的住区;也有人说,孔雀城是亲密关系能量场;还有人说,孔雀城是一种生活方式。

这些说法似乎都对,却又远不止于此。孔雀城究竟是什么?它如此丰富而复杂,以至于一两句话几乎不能将其表述清楚。但对于人居来说,活得健康、绿色且精致才是重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