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绝非偶然!解密和棠瑞著逆市热销背后的“玄机”

房天下  2018-11-23 16:28

[摘要] 金九银十凉凉、新房二手房量价齐跌、房企纷纷“瘦身”……尽管在房地产市场下行趋势明显的情况下,和棠瑞著却一路逆袭。自今年9月14日开盘以来,短短60天的时间热销 6个亿的佳绩,开创北京别墅产品销售的传奇。

金九银十凉凉、新房二手房量价齐跌、房企纷纷“瘦身”……尽管在房地产市场下行趋势明显的情况下,和棠瑞著却一路逆袭。自今年9月14日开盘以来,短短60天的时间热销 6个亿的佳绩,开创北京别墅产品销售的传奇。

如此辉煌业绩的取得必然有其过人之处,在住房市场需求逐渐从刚需向改善过渡的趋势下,人们开始追逐居住品质和居住环境。

一直以来,北京区域的别墅项目都是顶层财富阶层所拥有,动辄几千万并非普通人所能购得。而和棠瑞著凭借高产品力配置、高性价比等优势在众多别墅楼盘中脱颖而出,满足北京很多中产阶级以及新兴的财富阶层能够去实现的别墅梦想。

解密1  择址长寿乡湖畔  体验北京人专属的惬意湖畔生活

和棠瑞著择址北京平谷区风景秀丽的金海湖畔,被称为北京东北部天然养生圣地。这里的森林覆盖率高达95%,每立方厘米有2067个负氧离子,是市区的40多倍。PM2.5长年平均值达27.5,堪称天然的氧吧。拥有6.5平方公里纯净水域,水上飞伞、水上嘉年华、马术、高尔夫等400多种水、陆、空娱乐项目。满足身心疲惫后的身体放松与心灵的愉悦。

随着世界休闲大会的举办,金海湖区域将建成10.83万方的商业综合体、3.7万方会展中心,3个主题湿地公园,高端教育、健康运动、亲子娱乐、会议会展等十大功能配套围绕在社区周围。届时将为和棠瑞著的业主提供更加便利、舒适、愉悦的生活环境。现在的金海湖已形成金海湖国际度假村、金海湖景区、金海湖生态农场、金海湖城市花园别墅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地标

解密2  “高速、双轨道”立体交通网络  升级为居所!

在北京周边的住宅项目中,通常都提出这样一个概念,“1.5居所”, 顾名思义,是介于第1居所和第2居所之间。因此,离尘不离城的1.5居所成为众多楼盘的宣传语。而和棠瑞著位于万亩金海湖畔,随着包括京平高速、承平高速、地铁22号线(平谷线)的建设,离北京很近、离雾霾很远”的“1.5居所”将升级为居所!

居的别墅所当之无愧可以被成为城市别墅,无城市不成城市别墅,2015年7月份,北京市政府确定建设北京副中心,平谷作为北京行政副中心的后花园,也顺应快速提升发展速度。 未来的和棠瑞著,在拥有别墅静谧的自然环境基础上更拥有了无比繁华的生活氛围。

解密3  “一座会呼吸的房子” 产品设计别出心裁

用和棠瑞著营销经理仇志雍的话来说,“和棠瑞著是一座会呼吸的房子,在一个环山抱水的自然禀赋的环境里面,真正把生活给静下来、慢下来,和家人在一块去享受这种天伦之乐的地方。”

从产品设计上解释,和棠瑞著定位为合院及叠院别墅,产品设计别出心裁,一层设计纯朝南老人房套间,并配有近的卫生间,使用方便;二层双卧室朝南,采光通风俱佳,两个卧室互不干扰;院子正中央是地下室的采光井,2.4米X 2.4米的采光尺度,投射在地下室的正中央,实现了地下空间地上化。从外围环境来看,位于平谷的和棠瑞著,东为万亩金海湖;南为是政府规划的泃河国家湿地公园;西是正在规划建设的平谷线预留站;北为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的主会场和10.83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

试想,在雾霾侵袭北京城的某一天,有这样一处居所,躺在自家的院子里观万亩山湖风光,饮长寿圣泉之水,何乐而不为!

龙湖、首创、首开、保利四大品牌房企联袂匠心打造的和棠瑞著,为了回馈老业主,结合北京龙湖超级用户品牌月和龙湖集团优享家活动,这个月凡购买和棠瑞著的特定叠院有40万的大礼包,特定合院有30万的大礼包。

据悉,和棠瑞著接下来加推叠院新品和合院新品。叠院总价500万起,建筑面积在303平米-310平米之间,附送一个20-60平米的院子;合院总价670万,建筑面积在350平米左右,附送一个30-60平米院子。好房不容辜负,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