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语府启动“11.11惠购房”,121万巨惠激情来袭

房天 下  2018-11-11 14:57

[摘要] 现为回馈全城厚爱,花语府启动“11.11惠购房”活动,推出限量巨惠房源,为让更多人住进花语府,享受五环繁华深处的低密院墅生活。

五环德贤路,公园畔,地铁旁,中铁建旗下现房院墅—花语府,以其卓著的人居价值,赢得了京城高端改善客群的信赖与赞誉。现为回馈全城厚爱,花语府启动“11.11惠购房”活动,推出限量巨惠房源,为让更多人住进花语府,享受五环繁华深处的低密院墅生活。

121万大手笔巨惠,抢到即是赚到

11月10日—12月9日为期30天,花语府全面开启“11.11惠购房”活动。期间,客户选购指定房源可享受认购直减60万,签约再减6万的超级优惠,名额有限。11月10日9:00—11月11日16:00更是推出的指定房源,认购直减110万,签约再减11万,可省121万!可谓难以置信的超级诱惑大礼! 

五环德贤路,地铁公园旁,低密院墅

花语府地处南五环德贤路交汇处,德贤路无缝连接国贸,世界都会繁华触手可及,项目向西300米即是地铁8号线德茂站。项目生态环境卓越,社区外南海子公园,内有约2万㎡谧境花园,2.2容积率,构建低密舒适生活境界。

超阔三居,超级采光,舒适度超乎想象

花语府建面约150-160㎡的品质三居,约13米超大面宽,三面采光、三室朝南设计,舒适境界超乎想象。

 花语府 “11.11惠购房”必将疯抢不断,激情不断,敬请您前来观战。

热线:010-6298 0088

地址:南海子公园西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