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小六说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两张图三个秘密:选房这样避甲醛

小六说房 2018-10-17 16:02:34

为什么甲醛难避免?

甲醛不仅是租房年轻人的心病,也是购房者无法回避的难题。装修甲醛不仅危害大,而且难以避免,因为现在我们使用的装修材料几乎全都涉及甲醛,

如图:

jiaquanlaiyuan960-2.jpg

图里两个甲醛来源需要注意:

人造板材,家具、地板的板材用胶粘剂释放甲醛,释放量大,释放时间长,是室内甲醛污染的主要来源。

墙漆/墙纸释放量不及家具,但使用广泛,难以避免。另外墙漆会释放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或称为TVOC),其中多种成分有毒性。

虽然近年来商家推出了更环保的装修材料,但由于胶粘剂限制和技术、成本的限制,室内甲醛仍然无法完全避免,哪怕每件产品都符合国家标准,一起放到屋里可能仍然造成甲醛过量,再碰到不合格产品,就更闹心了。

但是,我们可以从选房、入住、装修等方面控制甲醛的引入和清除,保护自己和孩子的健康

本文我们通过2图3个案例讲讲在选房居住上避免甲醛。

什么样的房型甲醛少?

Untitled-115wmed.jpg

什么样的房型甲醛清除快?

Untitled-2-2f15wmed.jpg

户型举例

小六粗略看了一下现在上海的新盘户型,给读者们举几个空气流通顺畅的户型吧:

万科公园大道 D1户型 

748x600.jpg

4室2厅2卫1厨 126.46㎡

可以看到户型有南北向三条主要的空气流通路线,在通风和采光方面都不错

龙湖天璞雅筑 楼盘详情

龙湖天璞雅筑  户型2

748x600.png

3室2厅2卫1厨 125.00㎡

  大部分的空间都有空气流通路线经过

龙湖天璞雅筑 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