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兴亚:我国的住宅产业化在蓬勃的发展

房天下  2018-10-15 23:01

[摘要] 从这几届的展览会,我们看到我们国家的住宅产业化在蓬勃地发展。也说明了我国的经济,也包括我们的建筑产业走上了一个健康发展的道路,这也是我们的一次契机,我们也希望乘着国家的东风,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出更好的产品。

2018年10月11日—13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共同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

本届住博会以“绿色发展”为主题,推进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关于积极创建绿色城市、绿色社区、绿色机关、绿色校园,大力发展绿色建筑,稳步发展装配式建筑,推行绿色建造方式的工作要求,推动住房城乡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建筑工程品质提升,加强国际间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宣传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绿色生产、生活、生态理念和实践成果。

展会中,房天下邀请业内和精英一起探讨,汇丰宏信中乾顺业的副总经理刘兴亚先生接受房天下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刘先生您好,您的公司是第几次来参加住博会呢?

嘉宾:这次是第二次参加。

主持人:您感觉这一次和上一次有什么不同吗?

嘉宾:这次从参展商来讲范围更广,对我们来说客户更多了。看到这个行业发展非常快。

主持人:请您简要介绍下您的公司,或者您的公司这次带来什么新的项目。

嘉宾:我们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长期从事套筒灌浆连接技术的研究。

主持人:可以解释一下吗?

嘉宾:套筒灌浆连接是混凝土装配式结构里的一项关键产品,属于一个关键的连接技术。简单地说,我们的预制构建到现场以后要连接成一个整体,重要的是钢筋的连接,就像我们人的心的连接一样,如果这个钢筋连接不好,整个结构就会有问题,所以它是很关键的一个技术。我们一直从事这方面的研究,这次带来的主要是围绕钢筋灌浆连接技术一个系列的产品,包括灌浆套筒,灌浆料以及相应的器具。

主持人:那么,这次住博会上您有没有发现一些很好地合作公司或者某些项目给您带来深刻的印象?

嘉宾:有,一个是我们这次来是为了宣传我们的产品,同时也是和我们的老客户更多地交流我们的新的产品,也可以认识一些新的客户。我们的很多老客户也都参加了本次的住博会,也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客户都非常满意。

主持人:感受到本次住博会也给您带来了很多的帮助。

嘉宾:是的。

主持人:你还有什么想要分享给我们的吗?

嘉宾:我想更多的是说,从这几届的展览会,我们看到我们国家的住宅产业化在蓬勃地发展。也说明了我国的经济,也包括我们的建筑产业走上了一个健康发展的道路,这也是我们的一次契机,我们也希望乘着国家的东风,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出更好的产品。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本次的专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