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洪军:专注品位与环保 打造符合市场热度的产品

房天下  2018-10-15 15:33

[摘要] 2018年10月11日—13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共同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

2018年10月11日—13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共同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

本届住博会以“绿色发展”为主题,推进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关于积极创建绿色城市、绿色社区、绿色机关、绿色校园,大力发展绿色建筑,稳步发展装配式建筑,推行绿色建造方式的工作要求,推动住房城乡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建筑工程品质提升,加强国际间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宣传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绿色生产、生活、生态理念和实践成果。

展会中,房天下邀请业内和精英一起探讨,北京市蓝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洪军总接受房天下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各位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8第十七届住博会的现场。今天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北京市蓝宝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洪军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洪总您好,请问您是第几次参加我们住博会活动了?

【洪总】:我是第二次参加住博会了。

【主持人】:第二次来到住博会,相较于上一次来说,您觉得住博会有哪些新进步,或者说您有哪些新的看法呢?

【洪总】:这一次感觉规模比较大,我们上次是在另一个展,地方比较狭窄,展位也是两个标准型,而这一次我们是个展,所以整体上感觉这边的效果比上次来说都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主持人】:那么您能简单介绍一下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吗?

【洪总】:好的,我们公司成立的比较早,1992年就成立了,一直在做环保方面的项目。但是从06年开始呢,我们就转到了清水混挺土保护剂,这个产品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说过,比较小众,之前国外的设计师或者厂商对这个用的比较多,国内用的比较少,所以一直没有特别被国内的设计师或者甲方所认识。但是呢,这些年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可能大家厌烦了那些很复杂或者亮闪闪的石头、玻璃墙等,可以说是返璞归真,我们是用素的混凝土来做装饰,这个现在慢慢形成了一种很大的潮流,这样子我们的产品就有了一个用武之地,这是一个大体情况。

我们在15年在新三板挂牌,到现在为止呢已经3年多了,在那个期间我们从清水混凝土保护剂开始,延伸到预制清水混凝土产品,就是建筑物上做装饰用的,目前的我们推出的是透光混凝土,就是在混凝土里加入导光材料,然后可以让光线透过混凝土形成很好的装饰效果。这次我们的产品有一半就是透光混凝土,我们公司的发展或者产品,在当下市场热点有所体现。

【主持人】:就像您所说公司期间发生了一个环保到混凝土的转型,因为是市场的行情受众也不断从国外转到国内。那么这一次您也是主打这么一个透光混凝土产品,想问下您除了咱们市场的关注以外,如何让更多的国内观众了解到咱们这么一个产品呢?或者说这次展馆有哪些新的科技呢?

【洪总】:我们想还是更加突出它的一个是品味,就是大家比过去来说经济发展了,消费水平有所提高,那么怎么体现你的消费提高了?是搞得更富丽堂皇?那不如返璞归真搞一些更有品位的东西,我觉得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跟大环境有关,就是环保的问题,因为我们的材料都是环保的,没有有害物质析出,而且更加简单,并不繁复,那么这样子也是我们产品的特点,也和当下市场或者用户不管是审美也好或者价值追求也好更加吻合。这也就是我们为何更加追求品位和环保,通过这两方面来教育和引导市场的关注。

【主持人】:就像您说的品位与环保是现在大部分国内或国外受众比较重视的两点,而且相信您会在这两个主旨上能够更加打造好公司的产品。那么如果下次住博会您还有幸参加的话,您有什么期待或者说建议呢?

【洪总】:住博会这个平台本身来说挺好的,但是现在还是有一些太繁杂,题材纷繁。我觉得可以更加偏专业,分的更加细腻。能够让我们的产品有更好的展示,我觉得更专一来说比较好。

【主持人】:好的,十分感谢洪总接受我们采访,也希望您公司发展能够越来越好,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