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指研究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蒋云峰:发布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中指研究院2018-09-20 10:32:32

蒋云峰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品牌项目负责人

中指研究院企业研究总监

2018品牌价值研究从品牌价值、品牌效应,品牌传播、品牌管理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研究。

,品牌价值再创新高,中海、万科2018品牌价值超过700亿,品牌企业、品牌价值增长率超过33%。

第二,品牌企业顺势而为,抓住了区域发展红利,利用部分主流城市限购造成的需求外溢的机遇,在三四线甚至五线城市开发优质项目,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品牌企业以轻资产方式,加速了资源吸聚力,进一步彰显了品牌的力量。

第三,品牌企业顺应时代,在传播中使用场景再造和全媒体融合的方式,有效提升品牌的顾客价值。品牌企业品牌度大幅提升,同时品牌企业品牌投入不断增长,活动时间投入不断上升,有效提高了传播效能。

第四方面,品牌企业运用大数据推动品牌管理,利用工具创新,结构优化,加强舆情管理,构建品牌建设的长效机制。

品牌价值巨大,但是品牌建设却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品牌企业一定要居安思危,建立长效机制,培养专业队伍,加强舆情管理,做到应急处理及时有效。

房企与服务企业品牌相互辉映,品牌房企的发展带动了服务品牌的发展,服务品牌在支持品牌房企的发展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房地产销售服务品牌内外兼修深化服务,围绕资产运营不断拓展服务边界,品牌价值持续提升。物业服务品以美好生活建设为己任,抓住“双万亿”的市场空间,资本赋能,技术提速,匠心服务,成为房地产行业一支重要的力量。

金融服务,关联服务品牌则围绕房地产全价值链,为行业提供高质高效的品牌服务,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2018品牌企业品牌价值再创新高,品牌效应持续彰显。品牌管理一定要居安思危,特别是品质量安全保障必不可少。只要以创造人民的美好生活为目标,诚信经营,加强管理,品牌就长盛不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