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源即將開價 尚悅·嶺短期內推售

房天下  2018-09-20 09:38

[摘要] 屯门上源即将开价 最快月底开卖上源买家亲属获幼稚园学费减免万科香港屯门新盘上源公布最新部署,万科香港业务部副总裁(市场营销)周铭禧表示,上源会在今日内开放示範单位,明日开价,定价将参考区内外一手相同质素的楼盘,维持9月底至10初开售。

屯門上源即將開價 最快月底開賣

上源買家親屬獲幼稚園學費減免

萬科香港屯門新盤上源公布部署,萬科香港業務部副總裁(市場營銷)周銘禧表示,上源會在今日內開放示範單位,明日開價,定價將參考區內外一手相同質素的樓盤,維持9月底至10初開售。

另外,約克國際幼稚園將會進駐上源,室內外面積佔地超過2萬平方呎,周銘禧指,發展商將預留逾1000萬元成立萬科成長計劃,上源買家親屬若成功入讀約克國際幼稚園,首年可獲2成減免學費,入伙後4年內均可享用,惟一切以價單為準。

元朗尚悅·嶺批預售 恒地:短期內推售

新界西北再有全新盤密謀出擊,恒地及新世界元朗尚悅·嶺 - 蝶翠峰第五期已獲預售,部署短期推售。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回應地產站查詢時透露,項目剛獲發出預售樓花同意書,部署短期內推售。

資料顯示,項目位於同系的尚悅及蝶翠峰之間,涉及504伙,主打1房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